極致緞造自然美顏,est全新「緞光底妝系列」驚嘆登場
 

  日本殿堂級保養品牌est嬡色,再次以頂尖獨特技術,為重視自然妝感的亞洲女性專屬打造「緞光恆久粉底液」與「緞光蜜粉」,聯手實現「不臉繃 X零粉感 X 超持久」三方緞光加乘效果,輕鬆向既乾又厚重的持久遮瑕妝感告別,讓底妝不單只是打底,而是到完妝後,都能打從心底的自然舒適無負擔。
 

image5
 

緞光恆久粉底液 延展日常耀顏

  

我們相信,只有綻放妳的每個自然神情,才能讓每個時刻,都是美的時刻。est獨特高延展塗膜技術,更符合亞洲女性膚質,上妝後輕盈滑順,不顯粉感且細緻的質地,使粉體柔軟、均勻服貼每一吋肌膚,再細微的表情變化都能完美貼合,自然無瑕地綻現出妳每個表情與自信。獨特長效定妝成分,長時間後仍可保有剛完妝般的完美妝感,享受一整天不泛油光,持續到傍晚依舊散發精緻光澤感的柔滑美肌。
 

緞光蜜粉 為肌膚再披上極透光感
 

不刻意的美,就是懂得在細節中增添高光質感,若有似無卻盡顯魅力。鬆粉式蜜粉與粉底完美合而為一,宛如溶入肌膚般,為妳的自然美膚彷彿多上了一層透光感薄紗,增添高質感光澤與透明感。專屬長效持久配方,更有效防堵皮膚最擔心的脫妝問題,直至傍晚也能讓肌膚保持乾爽盈透妝感。
 

因應不同需求,打造「LUCENT明亮型」與「PEARL珠光型」,為在意完妝後仍追求細緻變化的妳,分別展現出「輕柔且輕盈效果」與「光滑並帶有光澤效果」。est全新「緞光底妝系列」更尤其適合在潮濕悶熱的台灣,即使整天戴著口罩,也能輕盈持久不脫妝。外觀獨特細緻的瓶身設計與療癒可可色系,充滿可愛兼具質感享受,從一拿到它就開始就愛不釋手,盡情展現你的各種美麗神情。
 

image4

est「緞光底妝系列」商品

緞光恆久粉底液

#可可瓶

30ml/ NT$2,280

專用海綿 NT$170

共六色

細緻柔嫩宛若絲緞質地,讓肌膚在上妝後也能有輕盈絲滑的完美感受。
 

○獨特高延展塗膜技術

○長效定妝成分

○精華液成分添加(保濕:羅漢柏枝葉萃取、甘油)

○SPF25.PA+++

 

緞光蜜粉

#可可蜜粉

15g/ NT$1,560

專用粉撲 NT$230

共二色(珍珠光/透明)

肌膚彷彿披上透光感薄紗,增添高質感光澤與透明感。
 

○高效完美光澤肌感

○長效持妝配方

○無添加香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