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十三 3公升至尊瓶 2021 路易十三中秋節主視覺

 

時間,是釀造路易十三最珍貴的原料,繁複耗時的製酒工藝,以及手工人工吹製的水晶瓶,皆是頂尖工藝造就的傑作。酒瓶最早的原型是遺落在1569年雅納克戰場的金屬質地,1850年由人頭馬家族買下,成為路易十三酒瓶的靈感來源,如今的水晶瓶,是由技藝精湛的水晶匠人人工吹制,須由11位工匠手工打造,瓶頸以20K金紋飾,並於瓶底和瓶塞刻有獨一無二之專屬序號,如此的曠時費工,只為成就這具有皇室血統的珍貴酒瓶。當光線透過經典水晶瓶身,路易十三酒液呈現出的優雅琥珀色,能帶來一場繽紛的嗅覺和味覺盛宴,無須多言,只要輕啜一口,即能體會路易十三是一種凝聚時間的芬芳。因此路易十三亦有「可以喝的香水」的美麗稱號。

路易十三 1.5公升至尊瓶

路易十三之所以珍稀傳奇,能成為世界絕頂的干邑,在於從1874年誕生以來,皆是由歷代酒窖大師悉心守護,並將其傳承給接班人,不間斷地延續路易十三的百年陳釀之旅,是以每一瓶路易十三最久為一百年的調和,因此當代酒窖大師的在生之時,皆無法品嚐到自己親手釀的酒。原料部份,更是百分百只採用法國干邑地區最中心地帶大香檳區,得天獨厚白堊土質所生產的頂級葡萄進行釀造,由法國國王法蘭西斯‧路易十三,授權干邑並將其作為生命之水中的獨立分類,使得如今每一瓶路易十三,都是嚴選多達1200種,在獨有的蒂爾肯橡木酒桶內陳年最高年份長達100年的「生命之水」調配而成。

 

2021 MAF 12021 MAF 2

 

現任的路易十三酒窖大師,正為了未來百年路易十三干邑做準備,代代相傳的調合工藝,需要時間靜待,更無法套用工業化的生產或公式得來,因此THINK A CENTURY AHEAD,不僅是路易十三的經典標語,更是歷代釀酒師看著同樣的月光,用無價的時光,為下一個世代而準備的傳世珍寶,意義非凡最適合與至親好友佳節共享。

 

關於路易十三
THINK A CENTURY AHEAD

 

每一瓶路易十三都是凝聚了歷代釀酒大師畢生技藝的偉大傑作。

路易十三誕生於1874年,其名字緣起於法國國王法蘭西斯·路易十三,正是他授權干邑並將其作為生命之水中的獨立分類,也由此被後人尊稱為「干邑保護神」。每一瓶路易十三都凝聚著歷代釀酒大師的精湛技藝與悉心調配,嚴選最古老且最優質的生命之水釀造而成。如今,現任首席釀酒大師巴蒂斯特·盧瓦索(Baptiste Loiseau)悉心甄選出最優質的生命之水,並將其傳承給接班人,繼續路易十三的百年陳釀之旅。路易十三100%只採用法國干邑地區最中心地帶大香檳區的頂級葡萄進行釀造,由多達1200種生命之水調配而成。其經典的水晶酒瓶均有技藝精湛的水晶工匠人工吹製,由11位匠人手工打造,並將工藝代代相傳,瓶頸以20K金裝飾,並於瓶底和瓶塞刻有獨一無二之專屬序號。人頭馬釀酒廠堅持,只有最好的大香檳干邑,才能盛裝入這個具有皇室血統的珍貴酒瓶。路易十三能帶來一場繽紛的嗅覺和味覺盛宴,散發著沒藥、蜂蜜、乾燥玫瑰、李子、金銀花、雪茄盒、皮革、無花果和百香果。路易十三是一種芬芳,凝聚時間的芬芳。

 

路易十三 臻峯品鑑專線 0800-889-813   www.louisxiii-cogna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