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美的細胞小將: 拼圖》 事前登錄開跑!

 

 

圖1

【圖1】《柔美的細胞小將: 拼圖》事前登錄開跑
 

累計點擊率已超過34億的韓國人氣網路漫畫「柔美的細胞小將」即將發行益智三消遊戲!已經於雙遊戲平台開放事前登錄。

 

韓國遊戲公司SKYWALK旗下專業研發益智遊戲Studio“Pebblewalk”的新作手機遊戲《柔美的細胞小將: 拼圖》是由LINE WEBTOON的人氣漫畫知名IP「柔美的細胞小將」所創作。「柔美的細胞小將」是通過柔美頭腦中的細胞視覺來展現30多歲平凡上班族《柔美》的日常和戀愛故事。頭腦中的各種角色細胞,將愛情、理性、食慾、感官、行動等等具像化,細胞間的細膩互動更是將主人公的想法與行動表現的淋漓盡致,在LINE WEBTOON連載期間都獲得了很高的人氣。

※ 遊戲介紹影片:https://youtu.be/db_os5xrkRs

 

在《柔美的細胞小將: 拼圖》中,透過遊戲劇情,玩家必須修復被女演員細胞所破壞的細胞村中的各式建築。每闖20個關卡,就能觀賞原作漫畫的故事片段,用戶將能更生動地瞭解柔美的世界觀並享受眾多趣味搞笑的細胞互動,已引起廣大粉絲的關注與期待。《柔美》、《具雄》、《劉八筆》 等知名人氣角色輪番登場,讓玩家們能在遊戲中盡情體驗到原作要素的樂趣。

 

《戀愛細胞》、《嘿咻細胞》等原作中最有趣的存在,必須通過拼圖和使用抽取券來收集。初期將釋出40種細胞,未來也會隨著遊戲更新釋放更多展新的細胞與用戶一起同樂!

 

2021年下半年將播出改編自網路漫畫的同名電視劇,因此更加成為話題。另外,以2022年為播映目標的「柔美的細胞小將」動畫片也正在準備中。

 

■《柔美的細胞小將: 拼圖》的事前登錄現已於雙平台公開

參與事前登錄並於遊戲上市後3天內登入遊戲,即可獲得「一般抽取券」和「道具抽取券」、「愛心」等獎勵,立即參與事前登錄吧!

 

 

圖2

【圖2】立即參與《柔美的細胞小將: 拼圖》事前登錄

 


※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umisCellThePuzzle

※ 事前登錄連結:http://onelink.to/de63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