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GAME旗下的虛擬人偶互動與社群交友APP《LINE PLAY 我們的秘密世界》 (支援iOS・Android/免費下載),廣受世界歡迎的『Snoopy精選商店』,特別在「LINE PLAY」中開放營業囉。

 

【圖1】《LINE PLAY》與『Snoopy』合作療癒登場

《LINE PLAY》與『Snoopy』合作療癒登場

 

於『Snoopy精選商店』中,除了有Snoopy與Woodstock的可愛睡衣道具,還有巨大的Snoopy動態玩偶道具,快來看看Snoopy睡著的可愛模樣,一起做個好夢吧!另外,為了紀念開放精選商店,秘密衣櫥活動同步驚喜登場,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Snoopy造型的稀有道具哦!快來入手Snoopy最新道具,盡情享受搭配的樂趣吧!


■ 期間限定開放『Snoopy精選商店』!

『Snoopy精選商店』將在「LINE PLAY」中登場!在精選商店中,可以獲得Snoopy與Woodstock的可愛睡衣道具,以及睡著的大型Snoopy動態玩偶道具!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2022年1月7日(五)10:00 ~ 2月7日(一)10:00止

 

【圖2】快來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Snoopy與Woodstock期間限定睡衣道具

快來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Snoopy與Woodstock期間限定睡衣道具

 

■ 神秘衣櫥活動

活動期間中,只要找到並穿上所有隱藏在秘密衣櫥的提示道具,就可以獲得充滿『Snoopy』的粉紅光芒眼眸哦!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2022年1月13日(四)10:00 ~ 1月16日(日)10:00止

※ 發送至收件匣的獎勵道具必須在送達日起7天內領取。

 

【圖3】參與神秘衣櫥活動完成穿戴任務,將獲得可愛的Snoopy粉紅光芒眼眸

參與神秘衣櫥活動完成穿戴任務,將獲得可愛的Snoopy粉紅光芒眼眸

 

※ SNOOPY 聯名設計是基於 Peanuts Worldwide LLC 和東京電視台 Communications 股份有限公司之間的契約所提供。

※ 活動舉辦期間內有可能會變更內容,恕不另行通知。

© 2022 Peanuts Worldwide LLC

 

「Peanuts」是什麼?

 

「Peanuts」的角色以及相關的智慧財產權歸Peanuts Worldwide所有。其中由WildBrain占41%,日本索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占39%,查爾斯・舒茲(Charles M. Schulz)家族占20%。查爾斯・舒茲先生在1950年,第一次向世界介紹「Peanuts」的夥伴們。當時「Peanuts」在7家報紙上首次亮相。從此,以Charlie Brown、Snoopy為首的THE PEANUTS GANG,在流行文化中留下了不朽的足跡。除了可以在Apple TV+上看到備受喜愛的Peanuts節目與其特別節目之外,全世界的粉絲還可以透過各式各樣的商品、遊樂園的遊樂設施、文化活動、社群媒體、傳統印刷媒體到數位媒體所刊登的連載漫畫等,都能享受「Peanuts」。另外,2018年「Peanuts」與NASA根據太空行動協議(Space Act Agreement)已合作多年。這份太空行動協議是針對下一代兒童設計的計畫,主要培養兒童對宇宙探索與STEM的熱情。在日本,則以Sony Creative Products作為代理,頒發營業許可執照。

 

LINE往後也會視「CLOSING THE DISTANCE」為己任,以《LINE PLAY》為首,藉由擴展各式各樣的連動服務・情報內容,使玩家之間的溝通更為蓬勃。

 

關於《LINE PLAY 我們的秘密世界》

 

image

 

*遊戲名稱:LINE PLAY 我們的秘密世界

*支援裝置:iOS 與 Android

*支援語言:日語、英語、泰語、韓語、繁體中文

*支援地區:全世界(不含中國)

*上線日期:2012年11月21日

*安裝費用:免費(遊戲內提供額外付費內容)

*著作權: @LINE Corporation

*遊戲下載連結:https://app.adjust.com/7s922iz?campaign=ACQ

*LINE 官方帳號:請加此ID為好友@lineplaytw (https://lin.ee/Vf9Pwu)

 

※ Android、Google Play為Google Inc.的商標或登錄商標。

※ iPhone、iTunes以及App Store為登錄於美國及其他各國的Apple Inc.商標。

※ 刊載於內文的公司名稱與產品名稱為各公司的登錄商標或商標。

※ 刊載的內容為截至目前為止的內容為發表日當下的內容,今後有可能在沒有預告的情況下變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