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1】《LINE PLAY》與『PAC-MAN』特別合作活動開跑

《LINE PLAY》與『PAC-MAN』特別合作活動開跑

 

 

『PAC-MAN』期間限定扭蛋

PAC-MAN與幽靈為主題的合作道具及騎乘寵物在扭蛋中登場囉!一定要來挑戰看看!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2022年5月19日(四)10:00 ~ 6月30日(四)10:00止

※ 發送至收件匣的獎勵道具必須在送達日起7天內領取。

 

【圖2】PAC-MAN化身騎乘寵物調皮登場

PAC-MAN化身騎乘寵物調皮登場

 

■『PAC-MAN』合作紀念登入活動

為了紀念與『PAC-MAN』合作,將舉辦期間限定登入活動,完成任務可獲得「PAC-MAN Cherry Badge」,敬請踴躍參加!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2022年5月19日(四)10:00 ~ 5月26日(四)10:00止

※ 發送至收件匣的獎勵道具必須在送達日起7天內領取。

 

『PAC-MAN』神秘衣櫥活動

活動期間內,找到隱藏在神秘衣櫥的提示道具並通通穿載上,就能獲得以人氣角色「幽靈」為造型的「PAC-MAN BLINKY EYES」!快來把握機會入手!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2022年5月25日(三)10:00 ~ 5月28日(六)09:59止

※ 發送至收件匣的獎勵道具必須在送達日起7天內領取。

 

【圖3】參與神秘衣櫥活動完成穿戴任務,將獲得「PAC-MAN BLINKY EYES」

參與神秘衣櫥活動完成穿戴任務,將獲得「PAC-MAN BLINKY EYES」

 

變身「恐懼幽靈」的廣場拜訪活動

活動期間內,只要穿戴提示道具拜訪NY廣場,將獲得可以變身為「恐懼幽靈」的特別獎勵!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2022年6月3日(五)10:00 ~ 6月7日(二)10:00止

※ 發送至收件匣的獎勵道具必須在送達日起7天內領取。

 

【圖4】快來參加廣場拜訪活動一起變身「恐懼幽靈」!

快來參加廣場拜訪活動一起變身「恐懼幽靈」!

 

※ 活動舉辦期間內有可能會變更內容,恕不另行通知。

PAC-MAN™&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LINE往後也會視「CLOSING THE DISTANCE」為己任,以《LINE PLAY》為首,藉由擴展各式各樣的連動服務・情報內容,使玩家之間的溝通更為蓬勃。

詳細活動內容以《LINE PLAY 我們的秘密世界》遊戲內最終公告為主。

 

image

 

關於《LINE PLAY 我們的秘密世界》

 

遊戲名稱:LINE PLAY 我們的秘密世界

支援裝置:iOS 與 Android

支援語言:日語、英語、泰語、韓語、繁體中文

支援地區:全世界(不含中國)

上線日期:2012年11月21日

安裝費用:免費(遊戲內提供額外付費內容)

著作權:© LINE Corporation

遊戲下載連結:https://app.adjust.com/7s922iz?campaign=ACQ

LINE 官方帳號:請加此ID為好友@lineplaytw (https://lin.ee/Vf9Pwu)

 

※ Android、Google Play為Google Inc.的商標或登錄商標。

※ iPhone、iTunes以及App Store為登錄於美國及其他各國的Apple Inc.商標。

※ 刊載於內文的公司名稱與產品名稱為各公司的登錄商標或商標。

※ 刊載的內容為截至目前為止的內容為發表日當下的內容,今後有可能在沒有預告的情況下變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