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Curel Q3沐浴慕絲(親子篇)KV

 

寶寶肌膚乾癢,慎選沐浴用品很重要!

 

      身為乾燥敏感肌及寶寶有乾癢問題的媽媽們,面對外在髒污、天氣變化、環境因素,都容易引起肌膚發癢、緊繃、脫屑等不適症狀;乾敏肌的肌膚屏護功能弱,再加上寶寶肌膚的角質層比較薄,沐浴時更容易流失水分,進而引發敏感、乾癢不適的狀況。

 

      林口長庚紀念醫院皮膚部主治醫師陳俊賓建議,在挑選沐浴用品時,以成分溫和不易刺激、低敏感配方的產品為主。「寶寶的肌膚還在成長階段、尚未發育完全,約只有成人1/2的厚度,受到外來刺激時,皮膚表面也更容易敏感脆弱。而洗澡時使用溫度高的水溫進行沐浴,蒸發量大,容易導致皮膚內的水分流失,讓洗澡後的皮膚變得乾燥,進而引起發癢不適等問題。想從根本解決肌膚乾癢,必須從沐浴開始!」

 

      日本敏感肌品牌銷售NO.1*的Curél,推出新品《Curél 潤浸保濕低敏沐浴慕絲》,從沐浴開始舒緩肌膚乾癢問題,提升保濕屏護力,有效舒緩寶寶乾癢不適的狀況。

 

《Curél 潤浸保濕低敏沐浴慕絲》舒緩肌膚乾癢第一步 從沐浴開始!4週改善乾燥不適*1 預防乾敏問題

 

      《Curél 潤浸保濕低敏沐浴慕絲》添加Ceramide Care舒舒微米泡泡,洗淨同時守護滋潤,​經日本調查使用結果,連續使用4週*1,即可有效改善乾燥、脫屑、乾癢等肌膚狀況。蘊含桉葉保濕精華,即使是乾燥肌膚,使用後也能明顯感受水潤感。​

 

輕壓即有360萬顆*2Ceramide Care舒舒微米泡泡 親膚細緻

 

      獨特泡沫慕絲劑型,輕壓即有360萬顆*2綿密慕絲泡沫,輕鬆沐浴好方便!泡泡經過微米化處理,極致細緻且親膚,有效減少沐浴時的過度搓揉,溫柔呵護每一寸肌膚。

 

溫和弱酸性配方 嬰幼兒安心使用

  

      採用溫和不易刺激的成分,經敏感測試通過,維持近似健康肌膚pH值的​弱酸性,不會帶給肌膚過度負擔;不含香料、色素、酒精等可能引起肌膚敏感不適的添加物,嬰幼兒也能安心使用。還可以搭配Curél潤浸保濕防曬乳SPF50+、輕透水感防曬乳、清爽身體乳液一起使用,全方位呵護寶寶的細嫩乾敏肌。

 

image

 

Curél 潤浸保濕低敏沐浴慕絲 480ml/480元

 

Ceramide Care舒舒微米泡泡,舒緩乾燥不適、預防乾敏問題。

輕壓即有360萬顆*2綿密慕絲泡沫,避免洗淨時過度搓揉。

蘊含桉葉保濕精華,洗淨同時守護滋潤。

弱酸性配方,維持近似健康肌膚pH值。

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嬰幼兒也能安心使用。

 

image

 

Curél 潤浸保濕防曬乳SPF50+ <臉․身體用> 60ml/650元​

 

環境髒污屏護技術,防止灰塵、花粉附著於肌膚。

均一塗膜化技術,能均勻塗抹於肌膚,提升防曬及保濕效果。

蘊含獨特保濕配方,讓滋潤持續至傍晚。

純物理性防曬、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經敏感測試,嬰幼兒安心使用。

 

image

 

Curél 潤浸保濕輕透水感防曬乳 <臉․身體用> 50g/565元​

 

均一塗膜化技術,能均勻塗抹於肌膚,提升防曬及保濕效果。

蘊含獨特保濕配方,讓滋潤持續至傍晚。

水感精華液質地,使用後不泛白,維持肌膚輕盈透明感。

純物理性防曬、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經敏感測試,嬰幼兒安心使用。

 

image

 

Curél 潤浸保濕清爽身體乳液 220ml/550元​

 

蘊含保濕成分,補足肌膚原有滋潤成分,提升保濕屏護。

汗水防護配方,讓肌膚外層形成保護膜,緩解汗水引起乾癢狀況。

清爽凝乳質地、瞬間深入角質層。

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經敏感測試,嬰幼兒安心使用。

 

*日本敏感肌品牌銷售 NO.1:根據日本Intage公司SRI市場調查研究(調查期間為01. Jan 2017-31. Dec 2020),
Curél為日本開架市場銷售金額第一名的乾燥敏感型肌膚保養品牌​

*14週改善乾燥不適:Inforward株式會社調查,於2013年12月針對39位20~59歲女性,使用Curél潤浸保濕低敏
沐浴慕絲,連續4週之結果顯示,​舒緩乾燥、掉屑、乾癢等狀況​

*2輕壓即有360萬顆泡泡:按壓一次泡沫體積推算的微米泡泡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