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雲推出法式台味匠拌麵超狂熱銷  疊起來相當於30座巴黎鐵塔

聶雲發揮龜毛本領調整配方500次 研發拌麵堅持做到最好

念念不忘尋找初心 團隊找回18年摯友鍾欣凌當面鵝樂聶雲

 

S__53723172

 

      質感先生聶雲投入拌麵市場數年,去年投資品牌「大拙匠人」團隊,深度參與團隊產品研發,尋找台灣在地食材,以匠人精神將食材最初的味道昇華、蛻變成美味的料理。聶雲發揮龜毛本領與不完美不推出的挑剔味蕾,調整配方超過500次,讓「匠拌麵」系列產品上市短短一年便席捲全台超狂熱銷,售出的拌麵疊起來相當於30座巴黎鐵塔;在市場上尤其獲獎無數,不僅獲選最佳伴手禮,於精品超市中的拌麵銷售排行達前三名;國際上,更獲得美國知名部落客拉麵達人Hans Lienesch在The Raman Rater評選為2022年台灣十大快煮麵新品第一名;「鵝油金蔥 匠拌麵」甚至獲得食品界米其林國際風味評鑑所ITQI頂級美味大獎二星的認證。

 

      「大拙匠人」在舉辦品牌鵝樂分饗會,希望透過活動正式與大家見面,活動現場以法式鄉村為主題,搭配視覺、聽覺、嗅覺、觸覺和味覺五感體驗,讓參與的嘉賓由外而內全方位感受到產品的細節與用心。活動中,品牌秉持著尋找初心的理念,找了18年前和聶雲合作主持也非常熱愛美食的的摯友鍾欣凌擔任鵝樂大使,鍾欣凌盛裝出席華麗登場,在舞台上與聶雲一起料理鵝油匠拌麵,對於聶雲私藏的美味秘訣讚嘆不已,聶雲笑說:「要做一道料理很容易,但是要做一份樣樣都認真的料理真的很不簡單!」

 

S__53723178

 

      「鵝油匠拌麵」結合法式奢華與台灣風味,和聶雲的成長背景非常相似,從小在國外長大的他,學習上受西方教育,在家中跟爺爺奶奶相處則是依照中式教養,中西合併的成長過程,成就他內外兼具、面面俱到的個性,雖然外型總是給人西方翩翩紳士印象,在台灣紮根的他,私底下卻總是說自己口味超台,熱愛台灣在地美味;就如同「鵝油匠拌麵」一樣,以質地細膩的法式手工淬煉鵝油為基底、加入台灣契作的紅蔥頭酥和承襲百年日式工藝的獨門豆麥醬油,揉合東西方食材精髓,並忠於原始香氣與味覺,創作出一碗台式風情滿滿的精緻美味拌麵。

 

      除了嚴選食材外,「大拙匠人」在研發的過程中,每一樣食材都必須經過特別的工法料理,從籌備到品牌推出歷時超過一年半。品牌負責人坦言自家團隊就如同醜小鴨一樣,有著最樸實的品牌初衷,一群人為了尋找初心的味道,一步一腳印開著車從台灣頭走到台灣尾,就為了找到最合適的食材、原物料,在測試過無數種配方後,終於推出了有如天鵝般完美的產品「鵝油匠拌麵」。

 

S__53723180

 

      今年暑假,「大拙匠人」進一步將「鵝油匠拌麵」推向國際,在知名連鎖量販通路上架,販售不到一週便火速搶購一空,日前緊急補上第二批產品依舊熱度不減,消費者的回購度相當高,可見其商品力驚人。除此之外,聶雲與「大拙匠人」團隊正研擬與國際級品牌聯名合作,未來更計畫推出更多元、多樣化的產品,滿足廣大消費者的喜好與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