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10+3+5最強無腦縮時保養大獲好評 上市五天熱銷創百萬佳績
10秒高效能完成補水+保水+鎖水3步驟  5大功效造福累、忙、懶人  
品牌跨藝術與心靈療癒   身、心、靈平衡保養 全方位愛自己

 

CMH_2405

 

      全才女神級藝人張景嵐,除了於主持、演藝、戲劇有亮眼表現外,晉升自創保養品牌m̄enom̄eno的CEO亦經營得有聲有色,09/29(四)於不然BURN信義店特別舉辦新品記者會,張景嵐現場分享獨有的調配型新品『All in one省時精萃』,並公布跨藝術親繪藝術畫作,更邀請《人類圖畫館》解析體驗人類圖,倡導身、心、靈平衡療癒愛自己的全方面保養。

 

CMH_2431

 

All in one省時精萃  最強懶人福音   10秒高效能縮時保養
累、忙、懶強力幫手  輕鬆無腦完成補水+保水+鎖水 三程序
All in one省時精萃 五大功效齊全 /控油│保濕│抗痘│修護│舒緩

 

      創辦人張景嵐自稱是研究狂,常常會因爲遇到的問題而親身研究,自曝自己的皮膚高敏感問題,更是開啟創辦保養品牌機緣,而現代許多人工作非常忙碌,如何在繁忙中還能保持肌膚細緻健康的秘訣?創辦人張景嵐分享:「就是因為時間有限多更必須要更有效率的保養,才會推出結合化妝水+精華液+鎖水成分的新品『All in one省時精萃』,10秒就可完成無腦保養,非常適合懶人短時高效率保養。」。

      『All in one省時精萃』新品推出便受到高度關注,產品效能以針對想保養但不清楚程序,搞不清瓶瓶罐罐用途,露營旅行、出國上機不想帶太多瓶保養品,下班後倒頭就睡的上班族,且產品成分溫和、質地清爽,連孕婦都可以使用。很多工作忙碌的男女上班族群、忙於帶小孩的媽媽們…等,都是All in one的愛用族群,甚至可在自己保養同時幫懶得擦保養品的男友保養,都非常適合!

 

      『All in one省時精萃』是透過多次市調後,察覺會使用All in one的族群沒太多時間去管理皮膚,所以在產品成分除了保濕外,幾乎都是添加各種抗菌抗痘的成分,希望讓痘痘不易生成,體驗者分享使用產品後隔天醒來覺得粉刺好像被推出來了,再以Fc溫和潔面露洗臉後皮膚變得很平滑,且隨著年齡增加皮膚鎖水能力會變弱而容易越來愈乾,皮膚太乾跟或太油都可能會長痘痘,所以『All in one省時精萃』能補水又控油,非常便利!

 

image image

 

m̄enom̄eno力推身、心、靈平衡療癒  創辦人張景嵐展跨藝術繪作SKINCARE
邀人類圖畫館解析體驗人類圖  解析自我個性彩繪精彩人生

 

      疫情期間,m̄enom̄eno團隊發現身、心、靈的狀態也會影響皮膚健康,所以m̄enom̄eno品牌除了以平衡、無毒、純素、健康的配方成分讓使用者安心保養外,也推行跨藝術及心靈的療癒,達到身、心、靈平衡保養。在研發所有的產品內容、視覺及瓶身,猶如創作藝術品視角,許多使用者分享使用保養品除了膚質變好外,富藝術感的瓶身設計也讓她們愛不釋手,收到大家分享產品有身心療效讓品牌也更有信心。

      設計系出身的創辦人張景嵐,也特別為研發的新品上市再展藝術才華,繪製了一幅名為『SKINCARE』的藝術畫作,以舒養肌膚為概念,畫中不同的色塊代表皮膚像是健康的部分、黑色素、或是各種紋理等不同的組織及結構,畫作的缺口則代表所需要的養分,在缺口注入All in one之後,肌膚可同步獲得抗痘、補水與修護,象徵All in one可以完整肌膚,進而達到穩定、健康與平衡的修護。在『All in one省時精萃』新品記者會現場媒體與嘉賓見證下完成藝術畫作最後創作,感謝品牌支持者、媒體好友們與m̄enom̄eno在往”愛自己”與”變美”的路途上一起豐富人生。

 

      m̄enom̄eno新品記者會上,創辦人張景嵐也特別邀請好友《人類圖畫館》館長yuyu帶領專業老師們,為嘉賓安排一場心靈療癒體驗。人類圖畫館以畫為意象,解析你是什麼樣畫風的畫家,更能清楚自己如何揮灑精彩的人生畫作。透過人類圖解析,更了解自己的生命原型,更能知道如何愛自己,透過心靈療癒讓自我更加自信,由內而外讓肌膚綻放健康。

 

image

 

All in one 省時精萃 上市熱銷不到五天破百萬佳績  持續醞釀品牌多元新計畫

 

      m̄enom̄eno品牌創辦半年佳評如潮,『All in one省時精萃』推出不到五天,因為10+3+5最強無腦縮時保養大獲好評,上市不到五天即熱銷創突破百萬佳績,除了陸續收到大家回饋很喜愛『All in one省時精萃』產品的消息與好成績外,m̄enom̄eno品牌的產品『Fm全能修護面膜』也榮獲 2022年 BAZAAR抗老大賞評鑑大獎,更是讓團隊喜上加喜,更加有信心持續與團隊持續研發多功能產品,並將陸續規劃m̄enom̄eno品牌線上與線下活動,除了分享保養與成分概念外,也將結合更多與身、心、靈的多元企劃,也請多多期待唷!

■張景嵐FB:https://www.facebook.com/93jqq/

■張景嵐IG:https://www.instagram.com/changchinlan
■m̄enom̄eno  Official website:
www.menomeno-official.com
■m̄enom̄eno  FB: www.facebook.com/menomeno.official
■m̄enom̄eno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menomeno_official

■人類圖畫館:https://hdillhandbook.com/

■人類圖畫館IG:https://reurl.cc/zNG9rk

 

截圖 2022-09-29 下午5.48.00

 

All in one 省時精萃 五大特色
 

01│清爽鎖水
All in one 為凝膠質地,添加不黏膩的鎖水成分,讓“需要鎖水但又不喜歡乳液黏膩感”的人有了新選擇。

02│保濕能力

具備大小分子黃金比例保濕組合,兼顧淺層及深層保濕,保水同步鎖水、化妝也不起屑。

03│控油抗菌能力
添加一系列控油抗菌成分,讓想省時保養、趕時間出門的你,在外奔波或妝後也儘可能的不滿臉油光。

04│軟化角質
如果沒時間保養卻又很想睡覺,洗完臉擦完all in one就睡著了也不擔心,其中成分會讓毛孔皮脂等角質層逐漸軟化,變得比較好代謝,起床後再搭配我們的 Fc溫和潔面露 ,更可以輕鬆洗淨毛孔髒污。

05│永續成分
綠色1,3BG: 『Butylene Glycol (natural)』,BRONTIDE與大家常用的石油來源1,3BG INCI name(Butylene Glycol)的物性表現都相同,但是多了ISO16128-1還有100% Biobased的天然認證。並針對石化來源、發酵來源的1,3BG生產過程做碳排放的比較,BRONTIDE可以減少50%的碳排,menomeno邀請大家一起愛地球!

 

image

image

 

誰需要  All in one 省時精萃 


✔️ 沒有時間瓶瓶罐罐保養

✔️ 肌膚乾燥脫皮

✔️ 肌膚出油

✔️ 上妝浮粉不服貼、不持久、又脫妝

✔️ 想要隨時補水保濕

✔️ 想保養但不清楚保養程序
✔️ 搞不清楚瓶瓶罐罐的用途

✔️ 露營、出國、上機不想帶太多瓶保養品

✔️ 帶小孩沒時間保養的媽媽

✔️ 下班後倒頭就睡的上班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