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ー超級浪漫ー  》《出租女友》戀愛接力登場

image

 

      Animax頻道10月強檔動畫輪番上陣!首先登場的就是與日本同日放送的新番急送《被勇者隊伍開除的馭獸使,邂逅了最強種的貓耳少女》,快跟著我們一起踏上冒險的隊伍吧!除此之外還有人氣戀愛動畫《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和《出租女友》即將在10月帶來全新一季的內容,經典搞笑的《銀魂》、可愛療癒的《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與偵探調查的《魯邦三世Part 5》等多部精彩動畫等你來追!

 

      愛貓人士集合囉!Animax頻道10/3起每週一晚間 9:30首先登場與日本同日放送的人氣新番《被勇者隊伍開除的馭獸使,邂逅了最強種的貓耳少女》,由日本作家深山鈴創作的輕小說系列改編,動畫由EMT Squared製作,故事充滿冒險奇幻元素,喜歡這類型動畫的朋友本次新番絕對不能錯過!

 

      故事講述身為馭獸使的雷因與勇者立志一同討伐魔王,但某天他卻被夥伴趕出隊伍。想自由生活的雷因決定成為冒險者,他在接受考驗的途中遇見遭魔物襲擊的奏。雷因為了讓奏逃走而挺身而出,不料她卻只靠一擊便打倒敵人。

 

      其實奏是最強種之一的貓靈族少女!被雷因的才能與溫柔性格吸引的奏向他提議成為自己的馭獸使。雷因從此與最強的貓耳少女訂下契約,作為冒險者步上新人生。然而流放雷因的勇者一行人以及其他的最強種也察覺了那股力量。

 

image image

 

Animax頻道《被勇者隊伍開除的馭獸使,邂逅了最強種的貓耳少女》預告片連結: https://youtu.be/cQD5ivqD4ws

 

      校園浪漫愛情喜劇《輝夜姬想讓人告白》第三季Animax頻道10/13起每晚 11:30超級浪漫登場!各種搞笑劇情、故事節奏掌控與角色心境描寫到位,都讓這部作品擁有超高人氣,第三季相信會讓喜歡輝夜姬的朋友深陷在這浪漫的氣氛裡,本次播出同樣也有中文配音,千萬別錯過了!

 

      秀知院學園學生會會長白銀御行與副會長四宮輝葉兩人間的戀愛頭腦戰第三季出現全新體驗!超級浪漫的戀愛喜劇將再度上演!在秀才雲集的菁英學校秀知院學園,副會長四宮輝夜與學生會長白銀御行在學生會相識。他們是眾所公認的速配組合,但這兩位天才卻因自尊心強遲遲無法告白!至今在戀愛頭腦戰中多次絞盡腦汁,試圖讓對方向自己告白的四宮與白銀在心中下定某個決心。兩人的戀情在迎來高中部文化祭“奉心祭”的最後一天前將有巨大的轉變?

 

image image

 

Animax頻道《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ー超級浪漫ー》預告片連結:https://youtu.be/KjZ93OZJaJQ

 

      在今年漫畫銷量突破1000萬冊的超人氣戀愛作品《出租女友》回歸Animax頻道!在2020年首播後爆紅的《出租女友》高人氣持續延燒,自10/19起每晚10:30將一連播出24集,除了重溫主角和也與出租女友千鶴的相遇,也帶大家更認識每位角色的故事!

 

      故事講述廢柴大學生木之下和也與出租女友水原千鶴相識後向周遭謊稱千鶴是他的女友。環繞在他身邊的還有勾引他的小惡魔型前女友七海麻美、略顯強勢且積極的暫定女友更科瑠夏、怕生但總是全力以赴的後輩出租女友櫻澤墨。和也與這些美少女的“出租”戀愛生活將再次展開!

 

image

image image


 

Animax頻道《出租女友》預告片連結https://youtu.be/82w62wIOwuY

 

 

Animax十月強檔動畫節目播出時間

 

 

全台電視首播

 

被勇者隊伍開除的馭獸使,邂逅了最強種的貓耳少女10/3 每週一晚間 9:30 與日本同日播出 (重播時間:隔天02:30 & 08:30 & 12:30)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ー超級浪漫ー》10/13 每晚 11:30 (重播時間:隔天04:30 & 07:30 & 14:30 & 23:00)

《出租女友 #13-2410/31 每晚 10:30 (重播時間:隔天03:30 & 22:00) (PG12)

 

 

人氣重溫動畫

 

《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10/10 每晚 6:30 (重播時間:隔天05:30 & 09 :30 & 16:30 & 18:00)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兩季連播:10/5 每晚 8:30 (重播時間:隔天01:30 & 11:30& 17:30 & 20:00)

《出租女友 #1-1210/19 每晚 10:30 (重播時間:隔天03:30 & 22:00) (PG12)

 

 

▶️ 更多動畫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AnimaxTW/

▶️ 我家的Animax在第幾台:  https://bit.ly/GetAnimaxTaiwan

▶️ Animax 頻道節目表: https://www.animax-taiwan.com/

▶️ 打開IG關注吉祥物OO-Kunhttps://www.instagram.com/ookun/

 

關於 ANIMAX

      ANIMAX 為亞洲第一個以日本動漫為主的優質頻道,自開台以來播出多部世界知名動漫影集,經常與日本同步播放強檔動漫,提供各類多樣化與深受觀眾喜愛的作品,內容豐富,涵蓋動作、愛情、恐怖、超自然、科幻、喜劇到日常動漫等熱門類型。ANIMAX 是亞洲17個國家,超過5千8百萬名動漫鐵粉收視戶的娛樂首選,其熱門系列包括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一拳超人》、《七大罪 》、《 JoJo 的奇妙冒險 》 以及《工作細胞》等。此外, ANIMAX 也積極透過地區性的活動與影迷交流,最具代表性的便是曾席捲臺灣、馬來西亞與菲律賓的盛事「動漫嘉年華」。

 

關於 KC Global Media Asia

      KC Global Media Entertainment LLC 是一家全球多媒體公司,總部設立於美國,由索尼前高層主管安迪·卡普蘭(Andy Kaplan)和錢宗祺(George Chien)共同創立,致力朝亞洲娛樂中心發展。KC Global Media Asia (KCGM Asia) 在亞洲耕耘超過20年,擁有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電視頻道,其中包括動作及實境冒險頻道AXN,動漫頻道Animax,韓國娛樂頻道ONE和日本娛樂頻道GEM。KCGM Asia 努力打造全新的娛樂體驗,並提供高品質節目內容,深受亞洲觀眾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