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代言人安雅·泰勒-喬伊 (Anya Taylor-Joy) 優雅演繹

Tiffany & Co. 蒂芙尼隆重發表全新高級珠寶形象廣 Tiffany & Co. 蒂芙尼隆重發表全新高級珠寶形象廣 Tiffany & Co. 蒂芙尼隆重發表全新高級珠寶形象廣

 

    Tiffany & Co. 蒂芙尼隆重發表全新高級珠寶形象廣告,由品牌代言人安雅·泰勒-喬伊 (Anya Taylor-Joy) 優雅演繹。

 

      安雅·泰勒-喬伊 (Anya Taylor-Joy) 配戴經典Tiffany & Co. Schlumberger與2023 Blue Book系列幻海秘境高級珠寶系列作品,摩登演繹好萊塢風尚的經典魅力,全新形象廣告透過安雅·泰勒-喬伊 (Anya Taylor-Joy) 配戴非凡鑽石和珍稀寶石打造的高級珠寶設計,完美展現傳統與現代之間的交織對話。

 

      安雅·泰勒-喬伊 (Anya Taylor-Joy) 表示:「很榮幸成為Tiffany & Co.蒂芙尼高級珠寶形象廣告代言人。該品牌在設計和工藝擁有悠久的歷史,我很高興能成為Tiffany & Co.蒂芙尼非凡傳承的一部分。」

 

      全新形象廣告中體現了Tiffany & Co.蒂芙尼逾 186 年來無與倫比的藝術性、獨特風格和匠心工藝,嶄新演繹Tiffany & Co. Schlumberger系列經典作品—石上鳥高級珠寶系列的新紀元。

 

      傳奇設計師史隆伯傑先生( Jean Schlumberger) 的奇思妙想與Tiffany & Co.蒂芙尼珠寶暨高級珠寶首席藝術總監Nathalie Verdeille的遠見卓識推動下,安雅·泰勒-喬伊 (Anya Taylor-Joy) 將 160 多年來啟發著工匠大師的靈動主題幻化為現實。

 

@tiffanyandco

 

 

關於Tiffany & Co.蒂芙尼

      1837年,查爾斯路易斯蒂芙尼(Charles Lewis Tiffany)先生在紐約創辦Tiffany & Co. 蒂芙尼。自此,憑藉典雅氣質、新穎設計、匠心工藝與卓越創新,Tiffany & Co. 蒂芙尼成為享譽全球的奢侈珠寶品牌。

 

      如今,Tiffany & Co. 蒂芙尼公司集珠寶、鐘錶及奢侈飾品的設計、製造和營銷業務於一身,與旗下關聯公司共同秉持品質立身的匠心精神。公司現已在全球開設300餘家精品店,有13000餘名員工,其中約5000名技藝精湛的工匠在Tiffany & Co. 蒂芙尼工作室從事鑽石切割和珠寶創作。

 

      Tiffany & Co. 蒂芙尼一直致力於負責任地發展自身事業,保護自然環境、倡導多元與包容的文化,並對公司運營所在的環境和群體產生積極影響。

 

更多品牌訊息歡迎訪問Tiffany & Co. 蒂芙尼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iffanyHighJewelry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