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邊境解封,悶壞了的大家紛紛開始規劃出國行程,當然也有人選擇先在國內走走,一掃防疫煩悶的心情!想來點更暢快的元素嗎!現在只要走進超商或超市,選購雀巢茶品指定商品,多項好禮帶回家!

活動詳情: https://www.sp-mdlotterynestea.com.tw/

 

【第一重】雀巢茶品指定商品,單筆發票滿39元,登錄發票抽iPhone 13 Pro等好禮。

 

image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2022/11/30

活動辦法: 選購雀巢茶品指定商品單筆滿39元,登錄發票

活動獎項:

頭獎:iPhone 13 Pro 128G (顏色隨機) (市價$31,900),3名

貳獎:國賓影城電影票即享兌換券 (2張/組) (市價$800),10名

參獎:Line Points 50點 (市價$90),100名

 

【第二重】雀巢檸檬茶《怪物彈珠》手遊聯名包裝,開蓋序號瓶瓶送虛寶,讓你邊喝邊玩暢快又解悶!

 

image

 

       經典「雀巢檸檬茶」與日本知名手遊《怪物彈珠》攜手合作,一同慶祝9週年活動,即日起在四大便利超商購買雀巢檸檬茶寶特瓶商品530mL『怪物彈珠聯名包裝』,開蓋序號瓶瓶送虛寶!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22/11/30

活動通路:四大便利超商限定

虛寶兌換期限:2022/07/15 00:00起~ 2023/01/31 23:59止

注意:聯名包裝才有序號,數量有限,售完為止。聯名包裝之各便利超商通路上架時間不同。以各便利超商通路上架時間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