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image

 

      Tiffany & Co.推出最新珠寶Tiffany Edge系列,打造深富當代氣息的鑽石風采。運用18K金突顯多排圓形明亮式鑽石的設計焦點,細節處處展現Tiffany奢華精緻、具功能性且獨樹一幟的品牌美學。Tiffany Edge系列作品線條簡潔,綻放美鑽的極致光芒,在穿搭中凝聚點睛巧思,亦可疊戴搭配營造生活感,彰顯不一樣的自我風格。

 

      雙金戲劇女星賈靜雯曾以Tiffany Edge鑲鑽耳環搭配華服參加典禮,垂墜式耳環襯托俐落髮型,耳間的雙排白鑽綻放奪目光芒,舉手投足間盡顯女神魅力。

 

image

 

      Tiffany Edge全系列以鉑金與18K金打造,推出項鍊、耳環、戒指及手環等作品,已於Tiffany官方平台與全球專門店同步發布。

imageimage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