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鮭魚肚贅澤海鮮塔」視覺味覺大享受,海鮮控必吃「豪華三鮮」滿足上桌

上班、學生族最愛!收納控必備藏壽司「桌上三麗鷗家族置物盒」滿額就送

 

      藏壽司一向以提供新鮮、優質料理為宗旨,此次推出的「名鮭盛世祭」絕對讓各位鮭魚控、海鮮控都愛不釋手!包括全新上市的「鮭魚肚贅澤海鮮塔」、「魚卵贅澤三貫軍艦」、「炙烤松露美乃滋扇貝」以及大人氣料理「豪華三鮮」等,將滿足藏友的胃!除了期間限定的「名鮭盛世祭」之外,為了讓藏友們生活更添樂趣,藏壽司特別與三麗鷗合作推出「三麗鷗家族桌上型置物盒」,超實用的萌禮只送不賣,限量開換!

 

 

藏壽司「名鮭盛世祭」初春驚喜奉上!鮭魚控最愛「鮭魚肚贅澤海鮮塔」、鮮甜海味「魚卵贅澤三貫軍艦」,人氣名物「豪華三鮮」同步推薦!

image

 

      各位藏友們有福啦!為了滿足喜愛鮭魚、赤蝦、干貝等人氣單品的消費者,藏壽司特別推出「名鮭盛世祭」,將帶給大家滿滿的新鮮海味!其中全新上市的鮭魚肚贅澤海鮮塔滿載鮭魚肚及鮭魚卵,讓視覺及味覺都可以得到充分滿足。魚卵贅澤三貫軍艦及必吃的豪華三鮮,也都能讓人一次嚐盡各種珍貴海味。而首次推出的,結合兩種截然不同魚卵呈現的雙味魚卵赤蝦及結合松露清香及美乃滋鹹甜口味的炙烤松露美乃滋扇貝,巧妙融合不同食材,碰撞出全新滋味。其他如餡料飽滿的滿溢大粒鮭魚卵軍艦、帆立貝蝦仁茶碗蒸也都同步獻上,讓喜好不同的藏友都能滿足!

 

 

藏壽司「三麗鷗家族桌上型置物盒」消費滿額即可獲得!2月22日起全台限量開換!

image

 

      為了給大家的日常帶來好心情,藏壽司也將推出超萌好禮「三麗鷗家族桌上型置物盒」!盒上印滿日式開運圖樣的 Hello Kitty、美樂蒂、布丁狗以及大耳狗喜拿,充滿活潑的繽紛色彩又超級實用!只要消費滿1,200元 並按讚藏壽司Facebook或追蹤藏壽司官方Instagram,至櫃台時出示畫面即可兌換。全台限量 15,000 個,數量有限換完為止,還不快跟朋友相約藏壽司用餐!

 

 

【關於 藏壽司】

      1977年5月創業,1995年於日本大阪成立股份有限公司的藏壽司,以「安全、美味、舒適有趣」為品牌核心理念,獲得日本消費者的支持,並以「Food Revolution」意即「飲食的改革」為目標積極拓展市場,目前在全世界有500多家店舖,2014年藏壽司正式進軍台灣,現共有50家分店、美國約43家。秉持著對食材的重視,堅持不使用合成食材,並嚴選台灣及日本的優質原料。此外,也先後發明多項專利,如確保食物衛生的「鮮度君」以及維護店鋪環境的「餐盤回收系統」…等,堅持帶給顧客最新鮮的食材、最合理的價格,以及最美味的享受。

 

【藏壽司全台分店查詢】

http://bit.ly/2t4W31J

 

【藏壽司線上預約訂位】

http://onelink.to/kurasushi

 

 

【商品資訊】

   鮭魚肚贅澤海鮮塔 NT.80元 (新品)

image

各式美味一次滿足,吸睛又豪華的特別餐點,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

 

 

   豪華三鮮(干貝-鮭魚-赤蝦) NT.80元 (主打)

image

超人氣北海道大帆立貝、鮭魚、赤蝦奢華地盛入一盤,是老饕指名的必點商品!

 

 

   魚卵贅澤三貫軍艦NT.80元 (新品)

image

美味又超值的三貫組,機會難得!一次帶給你三重奢華享受。

 

 

   雙味魚卵赤蝦(一貫) NT. 40元 (新品)

image

鮮美Q彈的赤蝦,佐以雙重魚卵,每一次的咀嚼都能爆發鮮美風味。

 

 

   炙烤松露美乃滋扇貝NT. 40元 (新品)

image

特調松露美乃滋醬,炙烤後散發濃濃特殊香氣,入口後混合扇貝的鮮甜,絕配!

 

 

   滿溢大粒鮭魚卵軍艦(一貫) NT. 80元

image

熱愛鮭魚卵的饕客絕對不能錯過,滿到溢出來的鮭魚卵一貫,絕對能讓你驚豔!

 

 

   帆立貝蝦仁茶碗蒸 NT. 60元

                  image

在藏壽司的自製高湯中加入蝦子與扇貝,帶出濃郁的海味,入口後滑順的口感與鮮甜的海洋原味在口中蔓延,是大小朋友都愛的一道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