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K.C WIN-WIN 為解決清潔保養上的痛點,從產品功效實用性及使用感受,到消費者回饋以及不斷進行臨床測試,K.C WIN-WIN 歷時兩年研發推出「碳酸泡泡潔膚乳」以及「超蔬洗卸凝膠」!期望傳遞清潔即保養的概念,這次新品記者發表會特別邀請保養美妝專家 SAM 老師分享關於洗卸保養的關鍵重點,同時出道前曾經擔任過彩妝師的「情歌天王」陳勢安也作為重磅體驗者來到現場,雙方一同針對肌膚的清潔與保養展開了大師使用者的經驗交流!

 

image

 

陳勢安:「臉洗乾淨了,後續保養的CP值自然大提升!」

      因為曾擔任過彩妝師,陳勢安對於保養自然非常講究,也因為平時熱愛運動,更重視清潔!他分享到自己在練三鐵騎公路車回到家後,儘管臉看起來很乾淨,但在卸妝時化妝棉居然佈滿髒污,因此為了維持好膚質避免毛孔阻塞長痘痘粉刺,陳勢安笑說工作再累也絕對會將臉部肌膚清潔乾淨!而做好清潔工作也會提升後續保養的吸收力,讓保養事半功倍!

 

image
 

      而SAM老師也提到,想要擁有完美肌膚,保養的步驟中清潔占很重要一環,然而錯誤清潔可能導致三種問題:過度清潔導致皮脂無法即時提供肌膚鎖水作用,造成水分大量流失的肌膚過於乾燥;肌膚在缺水狀態時,角質無法維持正常更新代謝,導致角質堆積代謝不完全;以及因為缺少了皮脂保護,加上角質過度堆積造成的毛孔被撐開,還有缺水會持續分泌皮脂導致粉刺等加總影響的毛孔粗大。為此K.C WIN-WIN推出「碳酸泡泡潔膚乳」及「超蔬洗卸凝膠」以多種嚴選植萃,溫和有效潔淨肌膚同時潤澤保濕,讓洗後肌膚Q 彈水潤彷彿剛保養完一般!

 

image

 

清潔即保養!以專櫃級植物萃取洗出新生通透的絕佳膚況

      「碳酸泡泡潔膚乳」及「超蔬洗卸凝膠」皆添加積雪草、虎杖根、黃岑根體、山茶花、甘草根、洋甘菊、迷迭香葉所組成的複合植物萃取,為肌膚抗自由基及抗發炎,加強肌膚自我更新及再生能力,促進肌膚的結構組織、膠原蛋白、彈力纖維的生長,有效修復受損膚況,並抵禦外來的多重侵害,讓肌膚清潔的同時進行保養護理,避開肌膚因清潔而過於乾燥,導致角質堆積代謝不完全及毛孔粗大等問題,輕鬆洗出細緻滑嫩膚觸及通透發光的完美膚質。

 

image

「碳酸泡泡潔膚乳」120ml NT.680

 

      以獨特活氧起泡技術結合多種植物油,在 15 秒內啟動 SPA 模式,直接塗抹無須搓揉,接觸空氣後立即自動產生厚達3mm的綿密泡泡,藉由氣泡深層輕鬆帶走表皮髒汙與淨化毛孔,清潔肌膚同時感受清新透亮光澤膚質,保持膚況的 Q 彈水潤讓後續保養更加事半功倍!

 

複合植物萃取:以積雪草、虎杖根、黃岑根體、山茶花、甘草根、洋甘菊、迷迭香葉萃取,有效為肌膚對抗自由基及抗發炎功效,加強肌膚自我更新及再生能力,促進肌膚的結構組織、膠原蛋白、彈力纖維的生長,修復受損膚況,並抵禦外來的多重侵害。

光果甘草萃取:敏弱肌專屬美白成分,抑制黑色素。

向日葵籽油: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1和維生素E,為肌膚保濕抗氧化。

澳洲堅果籽油:潤澤修復、調理肌膚。

亞麻籽油:有效保濕,同時增強肌膚防禦力。

摩洛哥堅果油:充分潤澤肌膚,使水分、油分完整補給,使肌膚彈潤緊實。

酪梨油:延緩肌膚老化,維持肌膚彈性,使肌膚由內而外的恢復光澤亮麗。

使用方法取適量塗抹全臉,靜待15秒潔膚乳自然轉換成活氧泡泡,靜置1~3分鐘後以清水洗淨即可。

 

image

「超蔬洗卸凝膠」120ml  NT.680

 

      使用真空抗氧化的包裝技術,避免內容物氧化失去功效,加上的獨特界面活性劑型來自於獨家配方比例,強調洗、卸、養三效合一,直接卸妝使用同時能完整吸附彩妝形成凝膠狀,不用擔心黏膩殘留,沾水後在手上起泡進行清潔,洗後清爽不乾澀,還有添加歐盟有機認證的鎖水磁石成分,清潔後仍繼續保有長效保濕效果,維持肌膚細緻透亮的原貌!

 

複合植物萃取:以積雪草、虎杖根、黃岑根體、山茶花、甘草根、洋甘菊、迷迭香葉萃取,有效為肌膚對抗自由基及抗發炎功效,加強肌膚自我更新及再生能力,促進肌膚的結構組織、膠原蛋白、彈力纖維的生長,修復受損膚況,並抵禦外來的多重侵害。

藍莓萃取:富含維生素、礦物質、抗氧化酵素,有效為肌膚抗氧化及抗衰老。

藍藻萃取:擁有強大修復能力能延緩肌膚老化、增強防禦力,使肌膚豐潤、柔嫩、健康,呈現年輕光采。

胺基酸複合物:為自然保濕因子胺基酸酸保濕劑,擁有絕佳保濕效果,讓洗後肌膚清爽保濕且富有光澤。

使用方法:

卸妝:取適量凝膠塗抹於彩妝部位並以劃圈方式按摩將彩妝溶解後以清水洗淨。

清潔:取適量凝膠與手心搓揉起泡後清洗全臉。

 

 

ABOUT K.C WIN-WIN:

      品牌成立於 2017 年,持續經營美妝 / 保養的深耕模式,讓愛美的女性、男性有更豐富的自信日常和品味展現。K.C WIN-WIN 以「時尚生活」的態度帶來「潮流、街頭、叛逆、社群」多元的生活面向,讓保養品不只時尚,更具獨特風格!

 

      K.C WIN-WIN 的故事,由「夜晚」開始,化身夜晚主宰者,穿梭夜色中追尋著時間的軌跡,此時此刻,只想給你最好的。我們從產品設計、原料採購、生產製造,不斷挑戰自我,讓保養品極具生命力,象徵品牌不斷精進、開創市場新局的企圖,克服了時間的挑戰,讓「美」持續發生,共創雙贏。我們將持續投注更多的專業與熱情,致力為每一位獨特的顧客服務,形塑 KC 生活獨特的美學經濟與品牌特色,定義專屬的時尚態度,主宰了夜晚的精彩與感動,進而創造更無限的未來。

 

Copyright© K.C WIN-WIN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