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熱水器再創紀錄!繼2022年獲德國萊茵碳足跡認證,2023年3月更成為全球第一家,通過SGS檢驗並獲得「碳中和」認證的熱水器品牌。海爾作為全球熱水器銷售的領先品牌,長年致力於環境保護的永續發展。這次的認證成果,再次證明了海爾在減少碳排放和推動綠色環保成效的積極努力與顯著成效。

 

image

 

      海爾熱水器2022年通過德國萊茵碳足跡認證,爲產業奠定了環保高標,德國萊茵檢驗流程從產品、服務、生產、運輸、使用和處理過程中的溫室氣體排放進行全面評估。經過嚴格測評,海爾熱水器產品2022年成功通過認證,以實際行動證明碳排放控制和減排措施達到了認證標準。2023年3月更上一層樓,海爾熱水器以更嚴格標準自我要求,成為全球第一家通過SGS檢驗獲得「碳中和」認證的熱水器品牌。要達到「碳中和」是非常困難的,在商品生產過程中需透過碳盤查,掌握碳排放量與碳足跡,接著採取減量措施或抵換行動,使大氣的碳排放量維持現狀、無增無減,以達到「碳中和」的狀態。海爾熱水器不僅在減少碳排放方面取得優異成效,更進行了碳吸收和碳抵消,實現了非常難得的「碳中和」。

 

      海爾熱水器在碳減排和環境保護一直走在產業最前線。通過持續精進產品設計、生產工藝和供應鏈管理,致力於降低碳足跡,讓更多消費者在享受產品的便利,也持續為守護環境貢獻心力,如果您也認同海爾的理念,也歡迎您加入行列,為環保永續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