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近年來,全球有著嚴重缺水危機,如何讓消費者能更聰明地用水為地球出一份心力,同時健康的用水,成為一大課題。而台灣亦正面臨著缺水缺電的問題。其中,缺水問題主要是因為長期乾旱和經濟發展所導致的水資源分配不均等因素所引起的,尤其近年來,因為氣候變遷的影響,台灣的降雨量減少,加上經濟成長和工業發展,用水需求急遽增加,讓供水面臨緊張的情況。另外,缺電問題也是台灣所面臨的挑戰之一。隨著經濟發展與人口的增加,電力供應持續吃緊,再加上近年來氣候變遷所引發的極端天氣現象,導致電力供給不足,造成了缺電問題,因此海爾廚衛致力於為台灣每個家庭打造兼顧健康與節能的水聯網環境,在原廠「懂水,更懂家」的全球品牌策略下,2023年針對熱水器、淨水器、全屋淨水等產品,持續引進多項與世界同步的最新機種,從功能、品管、服務、到環保,將讓全台消費者親身體驗到海爾水聯網在產品與品牌的創新與用心!

 

image

 

用「心」引進全新

      2023新品發表會搶先亮相各產品類別中的最新機種,熱水器新品主要聚焦在:一、熱泵熱水器推出了使用環保冷媒R32和R290的新機型,不僅與世界同步,更是全台首先使用環保冷媒的品牌,展現以實際行動守護環境的用心。二、電熱水器推出300公升大容量機型,滿足不同客層的需求。業界受創「全機2年,內桶5年保固」以及「保證不漏水,漏水換新機」兩大品牌承諾,讓消費者有最大的保障。三、燃氣熱水器補齊大公升數20L與26L機種,並全面提升功能性,推出業界最高5段火排與渦輪增壓預熱迴水性能,為每一位消費者創造最舒適的沐浴體驗給。

 

image

 

用「水」串聯全家

      水在日常生活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隨著生活品質的要求提升,家庭用水逐漸被分類為生活用水與飲用水,消費者開始重視全屋淨水與直飲淨水產品。海爾廚衛的淨水系列主打同級最大供水量,並搭配多項智能設計,如軟水機樹脂智能再生不斷水、RO淨水機智能偵測流量與管道沖洗、濾芯更換提醒等功能,提升使用便利性。同時,攜手德國與以色列淨水領導品牌,層層嚴格把關水質檢驗與品管,造就最高品質,讓消費者以同樣的價格,買到更高的規格,用超高的CP值震撼市場,實現每個家庭都能享受好水好生活!

 

image

image

image

 

      海爾水聯網串聯飲用純淨好水與沐浴潔淨熱水,將完整的家庭用水解決方案提供給消費者,持續深耕台灣,投入大量資源,建置北中南專業團隊,厚植各項軟硬體實力,從品管、維修、客服、物流,以實際行動落實品牌紮根的用心與決心,期許為消費者提供最完善的售後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