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百台灣蜘蛛人大玩迷因梗 壯觀場面完美重現電影經典畫面

image

 

      在【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即將上映前夕,由索尼影業舉辦的2023蜘蛛人聯盟路跑,於今天(10日)在美堤河濱公園盛大舉行,這也是首次官方在台灣舉辦的蜘蛛人主題路跑活動,吸引千名跑者不畏風雨慶祝同樂。現場超過200名粉絲扮裝同台登場,也創下有史以來最多蜘蛛人角色齊聚一堂的紀錄,宛如多重宇宙蜘蛛人聯盟的重現,讓眾人興奮地互相做出噴絲動作合影。會場各式各樣的裝置物看板,以及限量完賽蜘蛛人徽章,讓忠實的粉絲們有如參加一場夢幻的嘉年華,在這個週末午後留下美好的回憶。

 

      主辦單位在眾人開跑前,特別安排熱舞老師編了一支蜘蛛人版本的暖身操,帶著大人小孩一起熱身拉筋,甚至把第一代蜘蛛人,陶比麥奎爾惡名昭彰的「惡霸麥奎爾」魔性舞蹈加入其中,這特別的驚喜讓大家笑道真的很懂玩。玩性大發的粉絲們更於開跑線前完美複製著名的「蜘蛛人互指」迷因,千人互指的壯觀畫面甚至得讓攝影師爬上兩米的高梯才能拍攝進去。在比賽槍聲響起後,領跑的兩位電影主角邁爾斯與女蜘蛛人關,跑在千名跑者的最前頭,宛如預告片中被蜘蛛人大軍追捕的經典畫面,熱鬧的場面也為2023蜘蛛人聯盟路跑揭開序幕。

 

image

 

      今天參賽者中最引人注目的為全場年紀最小的「跑者」,年僅三個月大的小寶寶也跟著熱情的爸媽跑者來共襄盛舉,本身為超級蜘蛛人狂粉的爸爸,全程揹著嫩嬰一起完成路跑,衝過終點線後他開心的笑道:「這感覺就像電影中的中年彼得B.帕克一樣,帶著寶寶一起為蜘蛛人聯盟奮鬥,我一直都希望能與小孩分享我喜歡做的事,這次的路跑圓了我作為一個童心未泯爸爸的夢!」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的官方夥伴CoCo都可,也特別在今天為跑者們準備冰涼的特製飲料降溫,強勢回歸的「檸檬奇遇桔」酸甜檸檬完美搭上清爽解膩梅子,加上蜘蛛人宇宙三款聯名杯身,讓跑回終點的大人小孩享受到滿滿的小確幸。現在蜘蛛人宇宙聯名杯身也已經在CoCo各分店上市,購買大杯飲料就能收集到蜘蛛人邁爾斯、女蜘蛛人關、或是蜘蛛人2099的杯子喔!也可以同步品嚐「珠絲奶茶」Q彈珍珠搭上牽絲麻糬讓你立馬處在蜘蛛人多重宇宙!

 

image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中英文版將於2023年6月21日(週三)正式上映。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邁爾斯摩拉斯將再度回歸獲得奧斯卡金像獎的【蜘蛛人:新宇宙】的續集篇章,這次這位紐約布魯克林的全職社區英雄,將與女蜘蛛人關史黛西聯手穿梭多元宇宙,展開一段史詩般的冒險。但是當他發現其他蜘蛛人對於自身存在的執著,而且在面對威脅意見紛紛時,傷痕累累的邁爾斯必須找到自己作為一位超級英雄的定位,並且拯救他所愛的人。

 

片型:漫威英雄動畫

導演:若阿金多斯桑托斯、坎普鮑爾斯、賈斯汀湯普森

編劇:【蜘蛛人:新宇宙】菲爾洛德

【樂高玩電影】克里斯多福米勒

中文版配音:柯震東、王淨

英文版配音:

【蜘蛛人:新宇宙】沙梅克摩爾

【蜘蛛人:新宇宙】海莉史坦菲爾德

【沙丘】奧斯卡伊薩克

 

台灣映期:

2023 年 6月21日(週三)正式上映

 

NEW【蜘蛛人:穿越新宇宙】最新亞洲版預告YouTube連結: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量身打造宇宙虛擬分身連結:

https://tw.spidersociety.com/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最新預告YouTube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