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探索森林2.0-重返恐龍世界」

超震撼擬真恐龍特展升級席捲重來

森林入園門票不加價!

image

▲ 2023恐龍展 影片結尾視覺-OL_官網小圖

 

      恐龍探索森林2.0重返大板根!繼「恐龍探索森林」、「板根巨獸.遠古生物展」大受好評,延續2020年的恐龍特展,今年再升級引進全新聲動恐龍展覽品,打造「恐龍探索森林2.0-重返恐龍世界」特展席捲重來,全台首創將擬真恐龍植入森林園區,展覽於2023/7/1開始,今年園區內展出15種以上平均身長2~8米大、中、小型多隻栩栩如生的恐龍加上相關展覽品,其中包括最大隻身長超過7米的巨型霸王龍,搭配暴龍、腕龍、迅猛龍、劍龍、三角龍、牛龍等多樣化擬真恐龍種類,這次還特別規劃引進投幣式騎乘恐龍及恐龍造型扭蛋機,滿足愛好恐龍大小朋友的願望,暑假快到大板根森林探索恐龍的足跡身影!另外還推出一泊二食恐龍展住房專案,專案每房還可獲贈Q版恐龍絨毛玩偶,打造最震撼刺激的親子行程,等您來冒險。

 

image

▲ 2023恐龍展-落雨松恐龍群

 

恐龍森林饗宴

      麗宴中餐廳主廚嚴選食材與精湛廚藝,特選在地食材精心烹調的佳餚,搭配此次恐龍展推出限定的特色餐點,有4人及10人合菜可供選擇,就有機會吃得到「白堊紀恐龍蛋西滷肉」、「香烤巨獸豬肋排」、「蒜蓉鐵甲海大蝦」、「干燒史前鱘龍魚」等多種限定特色佳餚,另外只要預定恐龍饗宴合菜還可獲贈Q版恐龍絨毛玩偶,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大板根古生物實驗室」一起來認識恐龍及古生物吧!

      今年暑假,大板根森林園區全新打造出恐龍叢林,將會出現許多大型肉食性及食植性的恐龍,小心恐龍就在你旁邊;另外還推出多款體驗活動,能讓孩子跳脫書本框架,透過近距離接觸化石及手作模擬方式,從遊戲中認識物種演化。

 

      人類是如何發現已經滅絕很久的「恐龍」?那是因為有一群古生物學家挖掘到許多「恐龍」化石,所以我門才會知道原來地球上曾經出現過這麼巨大的物種。而放在博物館中的恐龍化石都是真的嗎?其實不然,因為恐龍化石非常珍貴,也不容易取得,為了讓世界上許多的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認識「恐龍」,因此必須將珍稀的恐龍化石進行複製,這樣大家才有機會可以在博物館中看到恐龍的型體及模樣。暑假到「大板根古生物實驗室」,就能體驗古生物學家是如何挖掘恐龍化石以及如何複製恐龍骨骼。

 

image

▲ 2023恐龍展-霸王龍-迅猛龍-劍龍

 

體驗活動課程有:

「古生物翻模彩繪/ 翻模擴香體驗」

      清修後的化石或複製品,並不像陳列在博物館的展品那麼完整及栩栩如生。必須經由受過專業美術訓練的修復人員,才能讓化石或複製品呈現最真實的樣貌。這項體驗活動能培養孩子的美學鑑賞力,把恐龍變成自己最喜歡的顏色。現在除了「暴龍」及「三角龍」,還新增「金剛猩猩」、「劍齒虎」及「腕龍」可以挑選喔!

 

image

▲ 翻模DIY

 

「恐龍挖掘組裝體驗」

      從岩石中將骨骼取出及排列,並按照步驟進行恐龍骨架的組裝,能訓練手眼協調和手部精細動作,利用骨骼組裝進行的同時,也能讓孩子認識恐龍坐骨的差異及分類。這項體驗活動能讓孩子遊戲中學習手眼協調力,一塊塊將恐龍骨骼完美組合。

 

「古生物清修體驗」

      在清修化石時,事前必須對物件的特性及骨骼有所了解,才能在清修過程中,不傷害到化石及保持完整。清修化石是一項手腦並用的工作,需要高度的專注力。這項體驗活動能訓練孩子手腦專注力,將古生物化石呈現出最生動的樣貌。

 

      暑假期間,「RootCamp根目錄文創」與「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合作舉辦有別於一般的兒童夏令營,是結合大板根特有的自然森林及安全舒適的環境,讓孩子在追求興趣的同時,也能培養學習獨立的能力。「自然科普夏令營系列」包括有恐龍探索營及甲蟲生態營,「恐龍探索營」-讓喜愛恐龍的孩子,體驗走進森林及實驗室尋找恐龍的足跡,並從中學習及激發對科普的興趣,有專業師資讓孩子能獲得最正確的知識外,更邀請台灣知名恐龍博士-楊子睿博士,面對面幫孩子解答有關於「恐龍蛋」的秘密;「甲蟲生態營」-讓孩子走出水泥叢林,投入大自然懷抱,藉由戶外觀察及有趣生動的課程,激發孩子對科學研究的興趣,每梯次的第一天晚上都會舉辦點燈活動,吸引並觀察昆蟲們喔!

 

image

▲ 古生物實驗室

 

大板根首度與中華職棒球隊合作推出住房專案

      樂天桃猿的全猿主場應援方式,帶起了台灣唱跳式的應援文化,也讓樂天桃園這球場充滿了令球迷著迷的魔力,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將與中華職棒「樂天桃猿(Rakuten Monkeys)」,首度合作推出限定住房專案,只要$5,999起,入住大板根加碼送你到樂天桃園棒球場親身體驗猿風應援的魅力。2023/6/1-2023/9/21,入住就送2023年Rakuten Monkeys樂天桃猿主場例行賽內野門票兌換券2張 (平假日適用) ,另外平日週一至週四入住,加碼贈Rakuten Monkeys限量連帽運動可披式大毛巾,一房贈一件(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大板根保有以上活動內容異動之權利,若有變動以現場或官網上公告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