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炎炎夏日一杯飲料,是大家療癒身心的來源,但享受的同時可能也增加熱量攝取,讓飲料和肥胖畫上等號。依據食藥署食品營養成分資料庫顯示,1杯700毫升的「全糖」珍珠奶茶,含糖量近62公克,每天一杯含糖飲料就超過每日糖分攝取上限,在長期飲用的狀況下,容易造成肥胖及提高罹患代謝症候群等慢性疾病的風險。

 

      如何在維持健康與想喝飲料之間抉擇,家醫科醫師林青榖建議只要控制好飲料熱量、攝取頻率以及碳水化合物含量,例如選擇無糖或減醣的飲品,還是能滿足喝飲料的快樂,保持健康同時滿足口感需求,讓身體低負擔。而選擇含有豐富營養、少添加物的飲品,也是不錯的選擇。

 

image image

 

      對於想喝飲料又擔心熱量攝取的現代人,無糖飲料是首選,午後無糖紅茶以清新的茶香和純淨的口感征服了無數消費者的味蕾,為打造有別於一般無糖的苦澀口感,以獨家Twin Brew製法透過兩段不同溫度萃取茶葉:高溫萃取香氣馥郁的紅茶,低溫萃取滋味醇厚的紅茶,兩者調和完美呈現無糖紅茶的豐厚香氣與舒暢爽口後味。0卡無負擔讓純正的茶香在舌尖上綻放,用餐時搭配一口無糖紅茶,無論是清淡的沙拉、香辣的川菜,還是口感豐富的牛排,搭配午後無糖紅茶都能降低食物的油膩感,及提升整體的美食享受,讓人感到清爽又能解膩,且不用擔心攝取過多的糖與熱量,造成發胖或危害身體健康。

 

      除了之外,口感清爽的生茶也受到消費者的青睞,生茶使用新鮮保存的日本冠茶葉,採用低溫萃取製法,提引出更多現摘茶葉獨有的香氣成分,並添加微粉碎茶粉增添餘韻,以茶味濃郁且無糖無負擔的特色,入口後層次豐富又不苦澀,是許多人的第一選擇。

 

image image

 

      現在人生活忙碌,下班後或周末也想來點酒精微醺感,但同時又擔心會攝取太多卡路里。淡麗GREEN LABEL採用獨家「芳香啤酒花」製法擁有香氣迷人、清爽順口的口感,並藉獨家製成技術,相較一般啤酒減醣70%*,一罐350ml熱量不到100大卡;喜歡清涼系風味調酒朋友,推薦無糖冰結調酒,冰結無糖是採用特殊「冰結Straight 果汁」,直接在產地將果汁冰點凍結,不經熱濃縮,清爽不甜膩的口感,廣受好評,在放鬆之餘也能大大降低對身體的負擔,更能輕快的享受酒精。

 

      另外林青榖醫師也進一步表示,飲品中的添加物有很多種,有些可能對健康造成負面影響,應該避免或盡量減少攝入,例如 : 高果糖糖漿,容易造成血糖和胰島素控制水平不良,長期攝入可能增加患糖尿病、肥胖症等疾病風險。而人造甜味劑,如阿斯巴甜、蔗糖醇等,長期攝入可能對腸道菌群和代謝產生負面影響,另外加工食品中常見的人造色素,長期攝入可能對人體健康造成潛在風險,因此,建議選擇無糖或減醣的飲品,避免攝入過多的添加物,以保持健康。

 

活動資訊

午後紅茶:「幸福午後集點送」凡於6/1~9/30期間購買台灣麒麟進口之「午後紅茶」系列商品,即可上傳發票至本活動網站兌換KIRIN Points,集點換LE CREUSET優雅餐廚好禮

活動資訊https://www.kirin.com.tw/gogotea/event/2023GGTpoint/index.html

 

 

淡麗:「清爽喝 輕盈旅行趣」抽獎活動,即日起至7月31日,凡購買「KIRIN淡麗GREEN LABEL啤酒」系列商品,至活動網站登錄發票,有機會獲得日本雙人來回機票。

活動資訊

https://www.kirin.com.tw/greenlabel/event/2023kgtravel/

 

冰結:於活動期間購買台灣麒麟進口之「KIRIN冰結調酒」,並加入KIRIN會員,即可至「會員中心-發票/序號集點-發票集點」上傳發票兌換KIRIN Points,有機會獲得Switch主機 (Nintendo Switch OLED) 價值10,280元

活動資訊
https://www.kirin.com.tw/news-detail.php?id=515&year=&page=

                             

【關於台灣麒麟Taiwan KIRIN 與CSV】

      台灣麒麟啤酒為日本啤酒公司-麒麟集團旗下子公司,在台成立逾30年,為台灣啤酒市場中日系品牌銷售第一名。其深受年輕族群喜愛的酒類飲品,包括Bar BEER、一番搾啤酒、淡麗GREEN LABEL減醣70%啤酒、與日本RTD第一品牌「冰結」水果調酒等。非酒精飲品則包含日本紅茶第一品牌「午後紅茶」與100%採用日本國產茶葉製作的現代綠茶「生茶」等。

 

      台灣麒麟秉持「無時無刻,讓歡笑拉近彼此的距離」之企業理念,致力於飲品的行銷,並透過實踐環境保護、支援貢獻土地/文化的年輕人,來建立和消費者的連結,希望孕育我們的環境能更加完善。此外,台灣麒麟也希冀透過安全、安心、高品質的商品及品牌行銷活動擴散「食與健康的嶄新喜悅」,帶給消費者愉悅的日常生活,由多方面向實踐CSV。

●     「實踐環境保護」:自2016年起與環保團體RE-THINK合作,透過每年在北中南各地舉辦淨灘活動,與消費者共同建立友善環境的價值觀,進而落實於日常生活中。

●     「支援貢獻土地 / 文化的年輕人」:自2016年起透過「Bar BEER 車庫精神」活動支持對土地 / 文化抱持熱忱、貢獻心力的年輕人,持續挖掘具有社會價值的人事物,讓他們被更多人看見,並以實際行動支持,幫助這些年輕人與台灣社會一起成長。

●     「食與健康的嶄新喜悅」:因應高齡社會健康意識的提升,陸續導入減醣、低糖和無糖飲品,減少消費者身體負擔並維持飲食樂趣。

 

*減醣 70 % 乃依日本食品標準成分表 2015 年版(7 訂)之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