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地權條例順利上路,房市干擾因素塵埃落定,房市回歸平穩,這幾年房市飆升快速的雲林更受到關注。

     

      雲林在國際科技大廠Google雲林斗六購地後,串連雲林科技工業區、絲織工業區、擴大工業區及斗六工業等四大工業區,剛性需求帶動下,斗六房市漲幅超過30%,而雲林政府積極的斗南房價漲幅同樣不容小覷!

 

image

雲林斗南受惠於多項建設,使得房市熱絡,近幾年房價飆升,圖為小東工業區市地重劃工程願景圖(圖片取自雲林政府網站)

 

      斗南作為雲林縣的中心城市,政府推動璀璨斗南之心、小東工業區、物流冷鏈園區、斗南新站、他里霧文化園區以及小東休閒娛樂中心等建設,尤其以小東工業區備受矚目,小東工業區市地重劃開發案已經啟動土地標售及招商工作,未來預計可提供2500個工作機會,種種建設都催生斗南房市升溫,也預料在就業人口進駐下,推升斗南房市漲幅。

 

image

合總君悅選定斗南麥當勞、五福公園旁基地,當年迅速完銷。

 

200萬華麗加碼 現金帶回家

      萬眾矚目的斗南房市新亮點【合總君悅II】近期公開,此次更推出訂簽20萬起,買制震防疫2-3房,並推出200萬華麗加碼活動,只要簽約完成就有機會把現金帶回家,撼動雲林房市!

 

      合總建設於2021年就看準斗南發展,當時推出「合總君悅」,該案以2-3房、加上知名品牌建商、黃金地段、國際精品建材等優勢,當年100%完銷,不少錯過購屋族也紛紛敲碗:「何時才有第二期?」

 

      合總建設選定斗南車站旁精華地段,推出的【合總君悅II】,地段匯聚南昌路、中山路、中正路、大成路和文元街等主要道路,距離斗南車站僅約10分鐘步行路程,享受著繁華便利、軌道經濟紅利,地理位置極佳。

 

image

合總建設引頸期盼推出【合總君悅II】,以高規格、低自備首付,預料將席捲雲林當地市場。

 

      成立近20載的合總建設,是房產績優品牌,過去主要於台北、台中作為公司開發主軸,過去曾推出在北市推出「羅丹」、「圓山馥境」、宜蘭「隱居」系列,台中「甲賀」、「小時代」系列,都受到購屋族一致好評,揮軍南下雲林後,看準雲林市場對於品牌建商與高端產品需求,持續耕耘。

 

國際精品建材 引進雲林房市

      此次【合總君悅II】同採高規格建築品質,推出雲林當地罕見的3年防水保固,並使用德美日台精工建材,包含:日本住友制震壁、美國OTIS安全電梯、德國innoci智能馬桶、德國BRIGITTE精品廚具、Dormakaba四合一電子鎖以及車牌辨識系統,大手筆將國際精品帶入雲林房市。

 

      同時,採用力霸高性能氣密窗、隔音墊+石塑木地板、緊急供電插座等設施,創造舒適宜居的生活空間。此外,更配備樂奇新風機、浴室暖風機、浴廁當層排氣和美國Pentair生飲濾水器等防疫設備,為客戶提供健康安全的居家環境。

 

      配合AI時代,引進科技智能系統,包括AI智慧宅保全系統、全區人臉辨識門禁管制、掌上雲管家,提供便捷的生活方式和安全的居住環境,建材配備堪稱斗南之最。全案正式公開,錯過第一期的民眾,這次千萬別再錯過!

 

【合總君悅II】

接待中心:斗南車站 麥當勞旁

預約專線:597- 0056

臉書預約:https://reurl.cc/N0XQpQ

官網預約:https://hezong-jyunyueh.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