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圖_忠訓國際打造「夢想實現OK的啦」彩繪列車,將夢想排行榜上的願望融入車身設計

忠訓國際打造「夢想實現OK的啦」彩繪列車,將夢想排行榜上的願望融入車身設計

 

      適逢暑假出國旺季,加上基北北桃生活圈1200元定期票推出,讓桃園機場捷運線的日運量屢次突破10萬人次,創下106年營運以來新高記錄。桃園機場捷運緊密結合國際航線與國內交通網絡,自7月31日起,搭乘桃園機場捷運就有機會搭上OK忠訓國際打造期間限定的「夢想實現OK的啦」彩繪列車,將12個夢想排行榜上的願望融入車體設計,吸引許多乘客拍照打卡,引發話題。

 

      「夢想實現OK的啦」彩繪列車沿線各站皆有停靠,乘載上班族通勤,陪伴他們上下班的日常生活,也接送出入境旅客往返機場,實現出國旅遊夢想,具體呈現OK忠訓國際「真誠陪伴,直到實現希望」的品牌精神。搭配「夢想實現OK的啦」彩繪列車上線,OK忠訓國際大手筆祭出高額總獎金570萬元,推出【OK的啦~ 570萬大賞】抽獎活動,參加就具連續10年的抽獎資格,挑戰有史以來抽最久的抽獎活動。

 

附圖_比出OK手勢與「夢想實現OK的啦」彩繪列車合照上傳,就有機會抽中現金6萬元

比出OK手勢與「夢想實現OK的啦」彩繪列車合照上傳,就有機會抽中現金6萬元

 

      【OK的啦~ 570萬大賞】抽獎活動共有90個中獎名額,第二波「夢想實現OK的啦」抽獎與桃園機場捷運線合作,於7/31~8/30推出期間限定的「夢想實現OK的啦」彩繪列車,82公尺長車身以夢想排行榜上的12個願望為設計,讓民眾在暑假出國旺季搭上夢想列車、實現夢想。只要比出OK手勢,與彩繪列車車體或車廂內夢想海報合照,上傳Facebook或Instagram,就有機會抽中現金6萬元,Facebook與Instagram都上傳,就有兩次中獎機會!活動網站上也提供12款夢想桌布供免費下載,與日前網路流傳的都市傳說--美輪明宏桌布一樣,換上夢想桌布招好運、帶財運。

 

      第三波「財運哼通OK的啦」抽獎活動則將於9/1推出,以10萬元獎金號召民眾唱出【OK的啦】。只要參加【OK的啦~ 570萬大賞】系列任一波活動,未來9年每逢三節就抽獎,最多可連續抽獎30次,不只加碼三節獎金,還加值未來的夢想。

 

      8/30前搭乘OK忠訓國際「夢想實現OK的啦」彩繪列車,與夢想合照上傳,就有機會抽中6萬元夢想加值金,OK忠訓國際陪你實現夢想!

 

【OK的啦~ 570萬大賞】詳細抽獎辦法與活動資訊:https://www.okbank.com/tw/Event_ad/ok5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