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LINE GAME與日本WonderPlanet Inc.共同合作的消珠策略RPG手機遊戲《JUMPUTI HEROES 英雄氣泡》,在慶祝完週刊少年JUMP創刊55週年後,接著要舉辦家喻互曉的知名大作『鬼滅之刃』的大特集祭-鬼殺隊見聞錄活動。活動期間內不僅登入就會送大家都喜愛的超人氣角色竈門禰豆子與嘴平伊之助,登入獎勵中還有「鬼殺隊見聞錄獎券」等待大家領取。另外為了讓新加入遊戲的玩家能迅速強化隊伍,在玩家們登入首日還會追加贈送「鬼滅之刃獎券第三版x20」、「寶玉的碎片x10」與各種顏色的強化書・傳說及各種秘傳卷軸等獎勵。

 

      本次鬼殺隊見聞錄活動中不但有「培育竈門禰豆子吧!!」與「成為柱吧!!」等各種任務等著玩家達成,大舉登場的全新冒險中,更有限制出場角色的「極限戰鬥」類型關卡,讓大家能以更符合鬼滅之刃作品感覺的隊伍,體驗與上弦鬼之間的戰鬥!

 

      為了讓玩家們的戰鬥更加順利,鬼殺隊在這次活動中也推出了全新生力軍。包括紀念角色「赤染之刃的烈風 不死川實彌」、「伊黑小芭內&甘露寺蜜璃」、英雄角色「神崎葵」、活動角色「鋼鐵塚螢」等人都會參戰!如果遇到難以攻克的關卡,就試著將他們加入隊伍看看吧!豐富的豪華獎勵以及帥氣新角色,身為鬼滅粉絲絕不能錯過的鬼滅之刃大特集祭現正進行中,趕快把握機會參加這場熱血大戰!

 

鬼滅之刃大特集祭-鬼殺隊見聞錄-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8月4日(五)12:00~8月18日(五)11:59

《JUMPUTI HEROES英雄氣泡》遊戲下載連結: https://lin.ee/ZQvlqpp/gmtw

 

image

《JUMPUTI HEROES 英雄氣泡》鬼滅之刃大特集祭-鬼殺隊見聞錄-開幕!

 

■「鬼滅之刃大特集祭-鬼殺隊見聞錄-」特別活動

時值日本大正年間,有一群以人類為食物的「鬼」出沒於世界陰暗處。在因為「鬼」而發生的災害日漸嚴重的狀況下,出現了一群為了守護眾人,賭上性命日夜為了討伐「鬼」而努力奮戰的「鬼殺隊」!敬請見證這段未在歷史上留下記錄,卻真真切切發生在「鬼殺隊」與「鬼」之間的激烈戰鬥!

 

登入就送人氣角色「竈門禰豆子」與「嘴平伊之助」,還有必定能獲得紀念角色的「鬼殺隊見聞錄獎券」!

為了讓玩家們能盡情體驗鬼滅之刃的故事劇情,當玩家們在活動期間內首次登入遊戲時將會獲贈「★5竈門禰豆子」與「★5嘴平伊之助」的兩名角色,如此一來便能與鬼殺隊的眾人一同並肩作戰,擊倒眾鬼。另外期間內還會開啟「培育竈門禰豆子吧!!」任務,只要順利培育角色並達成任務中指定項目,就能獲得各式各樣的可愛貼圖!

活動中還有特別獎勵「鬼殺隊見聞錄獎券」可以入手。這張獎券不僅每次使用時都是10連抽,當第10、20、30連抽時更是必中紀念角色!再加上追加贈送首日登入禮「鬼滅之刃獎券第三版x20」、「寶玉的碎片x10」與各種顏色的強化書・傳說及各種秘傳卷軸等獎勵,好康滿滿的鬼滅之刃活動千萬別錯過!

 

image

鬼滅之刃大特集祭各種活動

 

■ 鬼滅之刃大特集祭,全新紀念角色登場!

 

image

鬼滅之刃大特集祭活動紀念轉蛋 – 「赤染之刃的烈風 不死川實彌」

 

「赤染之刃的烈風 不死川實彌」➖為了重要的人就能發揮無盡的力量與溫柔,超越肉體極限與鬼戰鬥!

身為鬼殺隊最高「柱」階級中的風柱,不死川的必殺技不僅能造成最大570%的無視防禦傷害,還會再帶來綠屬性傷害、HP回復、必殺傷害UP等眾多效果。特性則有著盤面整理、第3、4回合追加點按,在串連大量氣泡時攻擊UP、依據血量再次攻擊UP或回血等多種能力,讓他在維持了攻擊火力的同時,還能保有HP回復能力以面對長期戰線!

友情技除了符合他風柱之名的強力龍捲傷害之外,高達5個的彩色氣泡變換能力及最高150,000的HP回復效果對隊伍的幫助非常大。同時還能再解除敵方1個必殺傷害UP效果,可說是攻防一體的優秀技能!

 

image

鬼滅之刃大特集祭活動紀念轉蛋 – 「伊黑小芭內&甘露寺蜜璃」

 

「伊黑小芭內&甘露寺蜜璃」➖彼此都被對方的善良與溫柔所吸引,結合呼吸的兩人將發揮超乎想像的力量!

最大倍率650%的必殺技能帶來爆炸性傷害,加上讓敵方中毒&中毒耐性DOWN效果,總計輸出火力非常強大!更不用說另外還有HP回復、藍屬角色攻擊UP、愛心染色氣泡轉換等追加能力,再搭配特性的盤面整理、指定條件下的攻擊、回復增益效果,就算在團隊輔助上也是名不可或缺的重點角色!

友情技變換出的必殺氣泡基礎傷害就高達140%,與外圍一圈的藍色尖刺氣泡搭配之下能造成極大傷害!傷害減輕效果最大則來到減輕400,000的驚人數字,對隊友的保護能力十分驚人!

 

詳細活動內容以《JUMPUTI HEROES 英雄氣泡》遊戲內最終公告為主。

今後也請玩家多多支持《JUMPUTI HEROES 英雄氣泡》囉!

 

©JUMP 50th Anniversary / ©LINE Corporation / ©WonderPlanet Inc.

 

# # #

 

image

關於《JUMPUTI HEROES 英雄氣泡》

※ 遊戲名稱:JUMPUTI HEROES 英雄氣泡

※ 支援裝置:iOS 與 Android

※ 遊戲類型:友情・努力・勝利!策略消珠RPG

※ 支援語言:繁體中文(台灣、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

※ 支援地區:台灣、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

※ 上線日期:2019年6月18日

※ 安裝費用:免費(遊戲內提供額外付費內容)

※ 開發・營運商:WonderPlanet Inc.

※ 營運商:LINE Corporation

※ 著作權:© JUMP 50th Anniversary / © LINE Corporation / © WonderPlanet Inc.

※ 遊戲下載連結:https://lin.ee/ZQvlqpp/gmtw

※ LINE 官方帳號:請加此ID為好友 @ jumputiheroestw (https://lin.ee/2TL9Fn2)

※ Facebook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umputiHeroesTW/

※ 官方網站:https://jumputiglobal.game.line.me/

 

※ Android、Google Play為Google Inc.的商標或登錄商標。

※ iPhone、iTunes以及App Store為登錄於美國及其他各國的Apple Inc.商標。

※ 刊載於內文的公司名稱與產品名稱為各公司的登錄商標或商標。

※ 刊載的內容為截至目前為止的內容為發表日當下的內容,今後有可能在沒有預告的情況下變更。

 

關於LINE

總部位於日本的LINE,以「拉近你我的距離」為企業使命,透過多元的行動服務與內容,致力將人們、資訊與社會緊密連結。自2011年6月以通訊軟體的型態推出以來,LINE逐漸成長並成為多樣化的生活平台,於全球超過230個國家,持續提供最優質的消費者與商用服務,積極實現「智慧入口」的願景,讓用戶享有最即時、便利的行動生活。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官方網站:http://linecorp.com/zh-h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