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成長最快智慧型手機品牌realme即將在828日迎來創立五周年,作為市場後進,realme憑藉「敢越級」的精神,不斷打破記錄,在全球主流品牌中站穩腳跟,並於2022年啟動「精品策略」,專注打造數字系列爆款產品線,以具質價比的產品,有效提升產品均價,成功帶動品牌升級。在五周年之際,realme打出「越級而上」標語,也立下越級目標,將挑戰全球市佔第五,台灣市場也喊話於一年內重返市場前五。

 

image

realme迎來創立五周年,以越級而上為周年標語,預告持續越級旅程。

 

啟動越級攀登計劃,目標五年內進榜全球TOP 5

 

      realme在2018年於印度創立,以「輕資產」的策略快速拓展市場,並於2021年躍居全球第六。為聚焦計劃性的長線增長,realme於2022年宣佈進入創業第二階段,啟動精簡產品線的「精品策略」,並進一步提出「塔尖戰略」,誓言每款新品必有一項越級,搭配潮流設計、強勁性能與暢速體驗,持續挑戰市場行規,專注打造越級產品。

 

      達到五周年里程碑,realme喊出挑戰進榜全球第五,再展越級企圖心;而面對充滿挑戰的環境,realme推出「越級攀登計劃」,透過三項重點舉措穩步往越級目標邁進。

 

*不越級,不發新機

堅持精品策略與塔尖戰略,做越級效率第一的科技品牌,確保每代產品必有越級技術下放,並在未來五年投資15億美元,於性能、攝影和設計方面取得突破,提供綜合體驗第一的產品。

 

*打造手機界的精品

以強勁性能與越級設計作為兩大產品護城河,不僅在產品綜合體驗與影像實力持續提升,更要謹守「設計為王」的理念,將⼤師設計做到極致,引領⼿機產業設計趨勢。

 

*「多走一步」研發理念

讓研發走進人群,推進研發部門與各部門合作,以理解用戶需求為出發點創造新產品;並推動工程師培養計劃,透過內部競賽與上下游合作夥伴互相交流、學習碰撞,激發創作靈感。

 

逆勢突圍,宣告一年內重返台灣市場TOP 5

 

      不僅在全球繳出亮眼成績單,realme亦持續於本地深耕,自2019年5月進入台灣市場,同年底透過realme XT震撼市場,一舉進入本地第九,並透過X系列、GT Neo系列等越級新品的推出斬獲消費者喜愛與信任,市場排名穩定維持在前五,標誌性的GT Neo系列更是霸榜電商618、雙11單機銷售第一,展現了市場後進的爆發力。

 

      延續總部策略轉型,realme本地亦於2022年收斂產品線,定調數字Pro系列為爆款產品,當年度推出的realme 10 Pro系列首賣銷量較9 Pro系列提升近50%,而今年6月發表的精品影像旗艦─realme 11 Pro系列,預購量更是大幅成長178%,較10 Pro系列翻了近3倍,透過兩代爆款產品的耕耘,2023年在10,000-15,000價位帶市佔排名躍升第四,成功開展市場布局。

 

      本地經營正式邁入第五年,realme將2023定義為破局年,提出三大方向宣告一年內重回台灣前五,展現越級向上決心。

 

*明確GT、數字、C系列三大產品線

GT系列將持續作為品牌旗艦,展現科技與設計力;數字系列則專注於精品設計、探索影像;C系列則是持續滿足市場對4G手機的需求。

 

*加大線下布局,逆勢擴編

在裁員消息頻出的狀況下,逆勢積極招募地面部隊新血;並不畏整體市場低迷,持續加大線下投入、深化與線下通路的合作,達到爆款全通路上架的目標。

 

*體驗場域升級,品牌專櫃搭建

台北三創專櫃將於九月正式移至1樓,與各大一線品牌並列;桃園則搬遷至人流量更多的桃園NOVA資訊廣場,同步探尋六都熱門人潮聚集點,爭取一年內在六都皆設立品牌專櫃。

 

五周年越級之作聯袂出擊! 邀請real迷共同開啟越級者之旅

寵粉的realme不負real迷期待,呼應「越級而上」的五周年標語,預告將於8月22日推出兩款「越級之作」,分別為realme 11系列最後一位成員realme 11x 5G,以及realme Buds Air 5 Pro,其為realme迄今為止最強的真無線藍牙耳機,搭載旗艦級Hi-Fi級同軸雙單體與同價位帶唯一支援50dB深度降噪,帶來「降噪Pro,音質Pro」的錄音室等級音質體驗。

 

image

realme將於五周年之際推出越級之作realme 11x 5GBuds Air 5 Pro

 

      除了推出越級新品,realme也將帶著real迷們一起越級,在8月15日至20日期間,可至realme官方粉絲專頁報名參加《越級者之旅 – realmeow Bus》註1,由realme團隊挑選最具「越級而上」意象的景點,在8月26日當天帶領real迷們搭乘realmeow Bus遨遊市區,透過realme 11 系列的街拍相機一起探索旅途中的點點滴滴。

 

image

《越級者之旅 – realmeow Bus》於815日於realme官方粉絲專頁開放報名。

 

註1:《越級者之旅 – realmeow Bus》活動連結:https://bit.ly/44ayeVq

 

關於realme

      realme成立於2018年5月4日,專注於提供智慧型手機和IoT產品,秉持「敢越級」的理念,持續為用戶帶來具驚喜感的產品,在性能、設計、品質和服務等方面不斷向上挑戰,並於2021年品牌成立3年後寫下市場新記錄,成為全球銷量最快達1億台的智慧型手機品牌,目前全球已累積1億4000萬用戶,更多資訊歡迎追蹤realme官方粉絲專頁與realme Taiwa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