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一匙靈獨創新世代洗劑「極效洗衣霸」 一拋即淨 超越洗衣精的高效洗淨力

Attack一匙靈推出顛覆過往的新洗劑「極效洗衣霸」,經花王日本實驗室獨創100%濃縮洗淨微粒技術,無添加任何水及防腐劑,將清潔、除臭、抗菌等有效洗淨成分,以水溶性PVA薄膜包覆,真空凝縮成型棒狀新型態!為全台消費者創造從內到外的洗淨新體驗!
 

革新1:淨擊力 免浸泡免搓洗 0技巧!
過往洗衣困擾黃衣領、髒襪子,再也不需預先浸泡,「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擁有雙重高浸透分解微粒,深入衣物纖維瓦解去除頑垢污漬,展現超越液體的洗淨力提高約70%*!

*係與自社洗衣精的比較

 

革新2:急溶力 急速溶解不易殘留!
日本創新數秒內溶解度控制技術,濃縮微粒遇水可快速起泡並溶解,可於100秒急速溶解*,免去殘留擔憂。

*日本花王自社實驗結果

 

革新3:方便力 一拋即淨免測量 好拿不沾手!

貼近大眾欲改善忙碌生活,期待更高效能處理家事的需求,「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新穎棒狀設計好拿取,再也不擔心洗劑測量和沾手問題。

 

洗衣世代交棒,就這麼霸!家務一同輕鬆交棒
「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協助大眾拋開過往各種洗衣疑慮,不挑機不挑人!讓家中每位成員,無論另一半或是孩子都能藉由一拋即淨,輕鬆完成洗衣家事,實現洗衣家務無痛交棒!

 

imageimageimage

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全系列產品─7入/24入/51入


劃世代洗衣新洗劑9/1霸氣登台,立即體驗洗衣交棒!再抽超霸好禮
即日起至2023/12/31(日)23:59止,凡於活動期間至各大通路購買「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系列產品即可抽好禮。

活動一:至活動網站(https://pse.is/58mcbv)分享圖文使用心得,即可參加月月抽51入正貨乙份。

活動二:至花王微笑心生活官方LINE帳號(https://bit.ly/3YdCotu),憑購買有效發票登錄,即可再抽Line會員點數50點、一匙靈Attack極效洗衣霸最大包裝(51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