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桃香檳黑中白編號NO.4   展現濃烈且馥郁的黑皮諾香氣

黑桃香檳發表頂級黑中白香檳編號No.4

黑桃香檳黑中白香檳No.4首次現身於

                                 「La Collection」豪華六色香檳套組                                

                                        即日起於台灣限量銷售                                       

套組包含黑桃香檳的六款特級香檳:黑桃璀璨金香檳、黑桃果嶺綠香檳、黑桃桃紅香檳、黑桃王紫嫣紅微甜香檳、黑桃白中白香檳及黑桃黑中白香檳編號No.4

 

 

黑桃香檳發表頂級黑中白香檳編號No.4

黑桃香檳黑中白香檳No.4 單瓶

2024年於台灣限量銷售

全球僅有7328瓶的黑桃香檳 黑中白香檳No.4,每一瓶刻有獨一無二的專屬編號(編號 1 至 7328),並清楚表示該瓶除渣退瓶日期,展現了其卓越特級佳釀的珍稀性。

 

 

      黑桃香檳(Armand de Brignac Champagne)宣布推出全新佳釀—黑中白香檳No.4(Blanc de Noirs Assemblage No. Four ,A4) 即日起正式加入特級香檳系列。全新的黑中白香檳編號No.4 製作過程細膩且精巧,匯集了三個不同年份的特級葡萄,其中包含2013年、2014年及2015年的黑皮諾葡萄,充分地孕育出其獨特迷人且濃郁豐富的口感,同時也見證了香檳混釀藝術的全新高度。

 

      全球僅有7328瓶的黑桃香檳 黑中白香檳No.4,每一瓶刻有獨一無二的專屬編號(編號 1 至 7328),並清楚表示該瓶除渣退瓶日期,展現了其卓越特級佳釀的珍稀性。此外每一瓶黑中白香檳No.4的金屬瓶身都經由工匠手工精裱上法國原廠錫製徽章和進行最後拋光。

 

      黑中白香檳No.4源起始於詮釋香檳中特級黑皮諾葡萄的故事,並經過精心製作,成為繼黑桃香檳2015年首次推出編號No.1黑中白香檳(Blanc de Noirs Assemblage No. One,A1)的演進版。此款佳釀為100%黑皮諾葡萄,採用最高級別的一級園及特級園黑皮諾葡萄所釀造,帶來令人驚豔的強度平衡和香氣輕盈,彰顯了黑中白香檳No.4其複雜製程中所造就的獨特風味。

 

      以如此高規格製成的香檳,成品將靜置在酒窖中陳年7年,直到 2023 年 4 月 20 日除渣,進而成就一種無與倫比的深度與優雅混釀的奢華香檳。

 

      黑桃香檳黑中白香檳No.4的首次現身,將於特別版的「La Collection」豪華六色香檳套組首發,該套組包含黑桃香檳的六款特級香檳:黑桃璀璨金香檳、黑桃果嶺綠香檳、黑桃桃紅香檳、黑桃王紫嫣紅微甜香檳、黑桃白中白香檳及黑桃黑中白香檳編號No.4。黑桃香檳「La Collection」豪華六色香檳套組,以專屬訂製漆面禮盒呈現。建議零售價NT$288,000,即日起於全省精選葡萄酒專賣店銷售。

 

更多資訊請鎖定黑桃香檳官方網站(www.armanddebrignac.com),完整新聞稿產品照片素材敬請至連結 (https://reurl.cc/5OvdLV)下載使用。

 

 

關於黑桃香檳(Armand de Brignac Champagne)

      黑桃香檳(Armand de Brignac Champagne)是提供卓越品質和口感的頂級奢華香檳品牌,堅持匠心工藝永不妥協。借助該地區超過 250 年的深耕經驗,釀酒團隊透過對細節的細緻關注來創造每一種獨特的頂級奢華香檳,關鍵包括僅選擇最具代表性的葡萄園,且只使用最頂級和最新鮮的部分來壓榨混釀, 並混合三個獨特的年份,每一瓶都經由專業工匠手工完成。以一個小而具有高度熟練的工藝團隊,從榨汁到成品,每一瓶都由專人經手,展現黑桃香檳(Armand de Brignac Champagne)無與倫比的奢華與匠心工藝。

 

 

黑桃黑中白香檳Blanc de Noirs Assemblage No. Four (A4)

      黑中白香檳No.4 (Blanc de Noirs Assemblage No. Four) 開瓶時瓶身的明亮與華麗,伴隨著從嗅覺上氣泡中所散發的濃烈而豐富的果香氣息,氣息中發現黑莓、無花果與李子的淡雅風味,品酩時將隨著櫻桃、蜜餞、草莓與橙花的優雅口感在味蕾綻放,氣泡感的特性帶出了橘子乾、李子、芒果與白桃的甜爽風味,口中留連不去的甘草、蜂蜜與肉荳蔻等草本氣息,格外體現出這款特級香檳的生動優雅,口感豐富建構出充滿層次且非凡韻味的頂級佳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