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os Glashutte 展現運動與加州風格的複合魅力

▲Club Campus 38 2023年已入圍素有「鐘錶界奧斯卡獎」之稱的日內瓦鐘錶大賞——挑戰獎的Top Six,展現腕錶內外兼具的高工藝水準。

 

 

      一直致力於獨家風格製錶的Nomos Glashutte,在包浩斯設計主義的啟蒙之下,打造出獨具本家風格的製錶風韻,因為力求「與眾不同」,品牌自重回格拉蘇蒂小鎮開始,不斷吸納精英白領、律師、工程師,成為品牌忠實的顧客;Nomos Glashutte經過多年不斷變化演繹「形式追隨功能」(Form Follows Function)的極簡美學,同時兼顧價格多元層級,讓品牌打開與文青世代的溝通橋樑,更成為初入職場的年輕族群,購買手錶的第一聯想。

 

Nomos Glashutte 展現運動與加州風格的複合魅力

▲Nomos Glashutte CLUB旗下運動休閒系代表

 

 

      運動風格腕錶,深受腕錶市場消費者青睞,綜觀品牌系列作品,主打都會運動元素的CLUB系列,不僅保留Nomos Glashutte經典小秒盤的設計特色,圓潤錶殼與厚實錶耳,結合100米的防水性能,同時標與指針,皆具備SuperLuminova夜光塗層,更加凸顯CLUB系列運動本色,展現Nomos Glashutte跳脫過往斯文的消費者定義,釋放更貼近市場消費者的視覺能量。

 

Nomos Glashutte 展現運動與加州風格的複合魅力

▲Club Campus面盤時標,以一半阿拉伯數字、一半羅馬數字,隔放組成的時標配置,深受無數鐘錶愛好者青睞

 

 

獨具特色的「加州面盤」

      「加州面盤」的問世,是由美國加州的面盤修復公司Kirk Rich Dial Corporation,在1920年,為提升使用者閱讀便利性,所推出的實驗性作品,當年一經推出,一半阿拉伯數字、一半羅馬數字的面盤配置,為面盤釋放出獨特的視覺律動感,直至今日,許多鐘錶品牌,不時會推出「加州面盤」,藉此吸引消費者青睞。講求實戴主義Nomos Glashutte,特別為旗下運動感十足的Club Campus系列,採用「加州面盤」與「經典小秒盤」相之結合,賦予錶款迷人的視覺吸力。

 

Nomos Glashutte 展現運動與加州風格的複合魅力

▲加州面盤時標上的SuperLuminova夜光塗層以雙色勾勒輪廓,在黑暗環境中會發出清楚的藍色夜光。

 

 

2023 Club Campus系列珊瑚色與電光綠粉妝登場

Nomos Glashutte 展現運動與加州風格的複合魅力Nomos Glashutte 展現運動與加州風格的複合魅力

▲深受年輕消費者喜愛的Club Campus 2023年同步增添「Cream Coral珊瑚色」以及「Electric Green電光綠」兩款面盤新配色

 

 

      Club Campus在去年推出藍紫色、橘色與桃紅色的款式,隨即成為一錶難求的排隊爆款,品牌為了更貼近與綁定年輕世代,特別在本月推出,Club Campus「Cream Coral珊瑚色」以及「Electric Green電光綠」,透過獨家細膩的漆面處理,使原本豐富多彩的Club Campus系列,更加增添繽紛亮眼的家族成員。

 

Nomos Glashutte 展現運動與加州風格的複合魅力

▲新款Club Campus,使用橘色小秒針,產生引人入勝的撞色效果

 

 

      Club Campus為了延續都會運動休閒的製錶定位,錶徑沿用適合亞洲男女配戴的38.5mm,錶殼採用拋光不鏽鋼打造,品牌為襯托新色面盤的出彩活力,特別灰色絨面皮革錶帶,藉此增添配戴者穿搭逸趣。以都會運動風格出發的Club Campus,錶殼厚度延續品牌的纖薄傳統,錶殼厚度僅8.5mm,不僅貼合手腕,更有利於消費者駕馭各種風格穿搭的同時,更保持舒適的配戴感。

 

      珊瑚色與電光綠兩款Club Campus的加州面盤,非常細膩的運用薄荷色勾勒時標線條外緣,再加上白色的Super Luminova夜光塗層,其與時、分指針上的夜光塗層同色,也和分、秒刻度與品牌Logo維持一致色調,展現清爽且統一的風格,至於6點方向小秒盤的指針依舊為亮橘色,這是Club Campus迄今無論尺寸大小或面盤顏色如何變化,都不會變動的招牌元素,撞色設計能讓小秒針的運作自然吸引視線聚焦,亦維持Nomos Glashutte經典不改的迷人基因。

 

      Club Campu錶款設計初衷,以作為社會新鮮人進入職場的第一隻機械錶,Club Campus面面俱到的內外水準確實展現了高度競爭力,從Club Campus 38 Electric Green一舉入圍2023年「鐘錶界奧斯卡獎」的GPHG日內瓦鐘錶大賞Challenge Watch Prize挑戰獎的Top Six(定價CHF 2,000以下整體表現最佳的手錶)可見其設計與品質受到專業人士的高度肯定之外,錶款多樣的鮮活配色,勢必能伴隨社會新鮮人,在職場上大顯青春本事。

 

 

Nomos Glashutte Club Campus 38錶款規格

錶殼

不鏽鋼錶殼, 兩件式結構、藍寶石水晶底蓋

鏡面

雙面防眩弧形藍寶石水晶

錶盤

加州面盤面盤、時標配備白色Superluminova螢光塗層

指針

白色時針和分針、白色Superluminova 螢光塗層

錶帶

灰色絨面皮革錶帶

價格

$46,200~$58,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