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慶泉x霹靂浮世繪  露營禮盒  網熱議 :童年回來了!

禮盒也能當「傳家寶」? 素還真與葉小釵陪烤肉

 

傳家寶等級文創禮盒 網友high翻

      送禮季到了,什麼樣的禮盒,才會讓收禮者一眼驚豔?還可能感動到尖叫?甚至當成「傳家寶」般珍藏?知名醬油品牌「高慶泉」今年底推出一款「高慶泉x霹靂浮世繪露營禮盒」 ,背景設定在高慶泉剛創立的日治時代台灣南投,透過素還真及葉小釵兩位夯翻全台的霹靂布袋戲主角,與好友一同享受烤肉、露營的自在野趣,「轟動武林 驚動萬教」的布袋戲紅星跟自己同享烤肉趣,令眾多粉絲夢迴時代記憶,大呼:「消逝的童年回來了!」、「啊...這是我的青春小鳥啊!」、「可以帶著超級偶像素還真和葉小釵一起去露營了!」

 

禮盒也能當「傳家寶」? 素還真與葉小釵陪烤肉

 

手工精裝高收藏價值  展現宇宙世界觀

      新款手工精裝「高慶泉x霹靂浮世繪露營禮盒」,視覺風格特地將日式浮世繪版畫風格融入,與台味十足的霹靂布袋戲明星相映成趣,以一個精裝禮盒創造出玄幻又真實的世界觀,與大眾食衣住行、柴米油鹽的日常形成「平行宇宙」,並與高慶泉醬油甘、醇、香、清甜、不死鹹、「健康調味 幸福好滋味」的醬油特性相互召喚。

 

      霹靂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長兼總經理黃亮勛表示,打開禮盒時,就被精美有創意的設計深深吸引,黑豆白蔭油濃郁回甘,跟市面上吃到的醬油很不一樣。傳統兼新潮的禮盒,除了是年節送禮時最不俗套的選擇外,也非常適合贈送給喜愛文青創意產品的消費者。

 

禮盒也能當「傳家寶」? 素還真與葉小釵陪烤肉

 

高慶泉 x 霹靂「布袋驚喜」 清香白蓮、刀狂劍癡經典印記

      高慶泉公司副總經理高浚祐表示,市面上的禮盒琳琅滿目,因此他們研發出令人一看就能喚起內心深處共鳴的禮盒,果真還沒上架就接獲百通電話詢問開賣日期。禮盒內容物包含蒜蓉醬油膏、黑豆白蔭油、干貝XO醬、聯名餐具,不僅展現高慶泉的傳統工藝,同時讓消費者能在味覺上感受到台灣醬料風味獨特之處。

 

      盒身以古典「書型盒」型態設計,瓶身印有素還真與葉小釵圖案,木筷上別出心裁地刻下素還真的稱號「清香白蓮」與葉小釵盛名「刀狂劍癡」,對狂熱的布袋戲粉絲而言,簡直是量身訂製的驚喜好禮。打開禮盒如同「開卷有益」,以置中對開的設計,呈現角色張力與浮世繪的魅力,更以義大利進口的美術紙做為禮盒印刷材料,展現古樸的藝術質感,內部黑色卡紙則襯托聯名醬油碟、木筷的精緻感與獨特性。由手提袋、盒身到內容物,細膩的製作彰顯禮盒的精緻度與收藏價值,即使油膏、蔭油、與XO醬都吃完了,禮盒與瓶子也會令人捨不得丟,想留下來當傳家寶。

 

「高慶泉x霹靂浮世繪露營禮盒 」價位1500元,目前採取網路販售,售完為止

https://reurl.cc/9Rd68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