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神隊友 好評再回歸 無酸淨膚一片搞定

特研雙重牡丹精華  打造宛如白牡丹的淨透無瑕肌

氧顏森活Forest Beauty「森果系列_白牡丹淨痘面膜

 

      植粹專家氧顏森活Forest Beauty長年獲國際美妝與品質大獎肯定,憑藉專業研發與產品實力,連續5年榮獲國際美容大賞肯定,堅持做世界級的保養品。暨2021年推出【花若盛開漢方系列面膜】沿用宮廷漢方美容的配方,掀起了宮廷保養魅力。其中「牡丹淨痘面膜」神奇的祛痘與淨膚效果,廣受粉絲喜愛,屢屢收到希望再推出的心願。2023年末,氧顏森活讓你願望成真─好評再回歸的森果系列新品「白牡丹淨痘面膜」,針對痘痘肌提供完美又溫和的解決方針。以現代技術萃取雙重牡丹精華、繖花醇、綠豆和知母,並添加γ-PGA胺基酸高效保濕成份,不用酸就能祛痘淨膚,只需一片擊退惱人的痘痘與粉刺,還給你宛如白牡丹般的淨透無瑕肌。

 

專為調理痘痘肌膚所打造  保濕修護的祛痘良方

      你是不是在快速的生活高壓下,飽受因內分泌失調而產生壓力痘、生理痘之苦,加上通勤時無可避免的空氣髒污,讓毛孔堵塞形成粉刺,皮膚摸起來顆粒感明顯,甚至臉色暗沈等肌膚問題都無所遁形。氧顏森活好評再推出的「白牡丹淨痘面膜」,採用東漢漢明帝愛女沁水公主保養肌膚的名帖將白牡丹、知母、綠豆三者搭配而成的美容配方,具有保濕亮澤、淨膚柔滑的功效,更可以平衡肌膚油水,呈現健康又明亮的膚質。

 

氧顏森活Forest Beauty「森果系列_白牡丹淨痘面膜

 

 

雙重牡丹精華  無酸淨膚一片搞定  九成消費者實測好評有感!

      牡丹為芍藥屬的木本植物,有花中之王的美名,它不僅是美麗的代名詞,更是亙古以來雍容華貴的象徵。它的價值體現於西元480年的神農本草經,漢方草本向來在保養上具優異效果,書中記載著牡丹擁有極高的抗發炎、控油抗痘功效,其特有的牡丹花精華,富含芍藥醇、芍藥苷、β-穀脂醇、單寧和牡丹酚等成分,更能有效修護與舒緩肌膚的不適、均勻膚色,使肌膚細緻!

      「白牡丹淨痘面膜」的雙重牡丹精華,萃取自牡丹花精華與牡丹花根皮,同時添加衛福部核可的有效抗菌成份─繖花醇,特研淨痘配方,舒緩痘痘與粉刺有感,再搭配知母、綠豆萃取,使肌膚油水平衡、乾淨勻亮;另外加上γ-PGA胺基酸,能加強保濕、同時維持肌膚防禦力;只要一片就能擁有出乎意料的代謝淨膚效果,溫和祛痘,不用酸也行!*超過八成使用者回饋,敷完一週後明顯感受粉刺與痘痘能夠輕鬆代謝,更有高達九成滿意敷完後清爽的淨膚效果,即使是敏痘肌也能安心使用,不僅讓膚況更加穩定,更可搭配原有的抗痘產品,加乘更有感!

 

*說明:針對白牡丹淨痘面膜,於2023年1月由46位年齡18-45歲易長痘痘粉刺的測試者,進行使用該產品的問卷統計,測試者使用1週後的自我評估結果,實際效果感受因人而異。

 

氧顏森活Forest Beauty「森果系列_白牡丹淨痘面膜

 

獨特天絲羽翼布膜,實踐美麗與永續的選擇

      沿用森果系列經典布膜,氧顏森活Forest Beauty 「白牡丹淨痘面膜」,使用親膚性極佳的天絲羽翼布膜,採雙向織網,質地薄透但極富韌性,特殊的高保水載體,能充盈吸附精華並完整釋放養分到肌膚,讓肌膚輕鬆吸收不費力!高貴的白牡丹散發出沉靜香氣,搭配著氧顏森活特研的淨痘配方,只要15分鐘就能感受淨膚清爽的魅力。天絲羽翼布膜的細緻觸感更通過嚴格高標準ISO10933準則、OEKO-TEX 100紡織品認證無有害物質,親膚又安全;更通過Ecocert ERTA認證為100%可生物分解材質,實踐品牌「取之自然、用之天然」的理念,讓你美的安心,愛美同時對環境更友善!

 

氧顏森活Forest Beauty「森果系列_白牡丹淨痘面膜

 

氧顏森活森果系列面膜  頂級森林能量 感受植粹的養膚力量

      氧顏森活 Forest Beauty以「取自天然、無害添加、高安全有效性」作為品牌核心,堅持以天然成分守護肌膚,秉持著”用在肌膚上的,絕不讓步”原則,研發出【森果系列面膜】,採用頂級植粹養膚成分,並添加植物果實精粹,讓你敷面膜的同時,宛如置身大自然圍繞般的舒心。【森果系列面膜】全系列共九款:除了2023年末新推出的「白牡丹淨痘面膜」,還有「巴卡拉黑玫瑰抗老面膜」、「黑鑽松露保濕光采面膜」、「紅石榴多酚凍齡面膜」、「微分子乳木果保濕面膜」、「西洋接骨木花新煥修護面膜」、「雪絨花長效鎖水面膜」、「法國玫瑰嫩白面膜」、「歐洲七葉樹舒緩面膜」,每款都帶有植粹舒服的木質香氣,其功效網羅了抗老、保濕、修護、舒緩、嫩白、淨痘,可依照自身的肌膚狀況選擇適合的面膜,享受變美過程中,亦能同時透過嗅吸達到身心靈的愉悅與療癒。其中「紅石榴多酚凍齡面膜」更於今年獲得世界品質大賞「Monde Selection」的”銀獎” (Silver Award);「巴卡拉黑玫瑰抗老面膜」及「黑鑽松露保濕光采面膜」也分別入圍全球美容奧斯卡「Pure Beauty Global Awards」的「最佳面膜或去角質新品」(Best New Face Mask or Exfoliator)與「最佳新原料」(Best New Ingredient)!已連續五年獲國際美妝大獎肯定的氧顏森活,堪稱最懂自然力量的保養專家!

 

關於氧顏森活 Forest Beauty

      專門針對東方膚質的年輕女孩、輕熟齡/熟齡大小女生,分區不同、美麗與健康最專業的守護與保養。相信真正的美麗,始終來自那份自信與對生活的正面態度,無須過度的妝點,以正確持續的肌膚保養、飲食的保養內外俱進,搭配適時的運動,每一位都是美麗自然散發、健康光采的女生。全成分來自大自然珍貴的萃取菁華,由「日和士林」尖端生技研究室研發與品質層層把關,運用歐美最新的生醫保養技術與規範,以及在台符合國際ISO及GMP認證工廠嚴謹製造。無添加任何有害人體與膚質的成分,打造每一位女生最輕鬆的「氧顏森活」、最自然的迷人光采。

 

氧顏森活Forest Beauty「森果系列_白牡丹淨痘面膜

 

氧顏森活Forest Beauty,多次榮獲國際美容大獎肯定

      「氧顏森活Forest Beauty」品牌出自士林紙業旗下「日和士林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源於台灣最早設立的機械紙板廠「台灣製紙株式會社」。秉持超過一甲子,對造紙工藝專注研究的精神,士林紙業成立尖端生技研究室,並於2017年跨領域推出保養品牌「氧顏森活Forest Beauty」。由台灣皮膚科與醫學美容權威—林靜芸醫師領軍,集結了專業藥學、生物科技、化學背景所組成的專業團隊,堅持「取自自然、無害添加、高安全有效性」的理念,致力於研發最高質量的MIT保養產品。氧顏森活Forest Beauty是台灣唯一連續五年榮獲全球美容奧斯卡十六項肯定的保養品牌,更於2022、2023年拿下世界品質評鑑大賞Monde Selection金、銀獎榮耀。氧顏森活Forest Beauty堅守歐盟最高標準,不添加對肌膚有害的成分,推出的多款面膜系列產品,獲得廣大消費者,及希爾頓集團旗下澳門康來德酒店(Conrad Macau)及加拿大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Toronto) 等五星級世界精品酒店的支持愛用。運用歐美最新的生醫保養技術與規範,擁有更通過台灣及法國SGS認證的安全性、功效性測試。氧顏森活作為「最懂自然力量的專家」,始終站在護膚的前沿不斷研發,打造現代女性肌膚最自然健康的迷人光采。

 

更多品牌資訊、保養護膚知識:

https://www.forestbeauty.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ForestBeauty.tw

https://www.instagram.com/forestbeauty_official/

 

產品資訊

品名:白牡丹淨痘面膜

主成份:

 

雙重牡丹精華

繖花醇

γ-PGA胺基酸

知母萃取

綠豆萃取

販售地點:氧顏森活官網以及松本清獨家販售

建議售價:NT$319 三片/盒

氧顏森活Forest Beauty「森果系列_白牡丹淨痘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