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誰還不AI?在AI席捲全球風潮之際,來自美國、強調年輕自由的GETTR蓋特結合AI

      強勢來襲!不僅在App推出3天即創下100萬用戶下載、成為成長最快的社群媒體平台傲人成績;更在自去年登場台灣後,現在全球更是擁有近1500萬用戶,人數足足近台灣人口數的七成。GETTR蓋特以「每個聲音都有權被聽見,每個夢想都值得有觀眾」理念,將強大的AI技術結合科技與社群,重新定義用戶與社群力量連結的關鍵,讓每個聲音都能自由地被聽見,來迎戰各種社群平台不斷的推陳出新,因此受到廣大歡迎。

 

主圖圖說:超強AI社群平台GETTR蓋特,AI生成頭像功能讓使用者不同場合搭配不同穿著,圖

超強AI社群平台GETTR蓋特,AI生成頭像功能讓使用者不同場合搭配不同穿著,圖中為創作日獲獎者Avatar(照片提供:GETTR蓋特)

 

結合AI強大魅力 引領社群功能

      GETTR蓋特從貼文互動進展到整合圖像、影片和聊天功能,推出Co-Pilot、AI Avatar、AI影片生成、AI Image和聊天機器人等多項新功能。其中「AI影片生成器」最受到熱烈討論,現今影片與短影音當道,許多人卻常苦惱於企劃與剪輯燒腦又耗時,透過「AI影片生成」可自動化腳本、配音,甚至與配樂同步,幫助用戶創作更容易,簡化了影片製作過程,讓創作者有更多時間專注於創作策略。而「AI Image」也為人所津津樂道,可以自由的變化照片背景,一個人或是跟一群好友,都能玩玩搭配節慶的儀式感,創造朋友們更多互動的話題。而「聊天機器人」也是一大亮點,更是GETTR蓋特推出的革命性功能,機器人除了聊天功能外,更能成為使用者的個人數位助理,從協助網路搜尋、回答問題,同時配合個人喜好來自定外觀、創作出獨一無二的數位貼身好友。

 

圖說:蓋特第二屆創作者日,讓台灣創作者登上時代廣場

蓋特第二屆創作者日,讓台灣創作者登上時代廣場(照片提供:GETTR蓋特)

 

頭像有趣貼文吸引  善用AI怎能不紅?

      當你還在絞盡腦汁寫文案,設文字、下標籤,讓更多人可以找到自己的時候,其實你已經可以轉身找「Co-Pilot」就解決了!Co-Pilot可自動修正文字、PO文不出糗,還能找到引人入勝的關鍵字,讓每一篇貼文都能有效增加觸及率、曝光更多,根本就是自己的AI寫作教練了。想要看起來別出心裁?「AI Avatar」絕對要試試!有別於一般的虛擬頭像將用戶照片轉為虛擬人物的作法,「AI Avatar」是透過平常的上傳照片,再以人臉辨識技術,來轉化為個人頭像,一鍵變身且更靈活靈現,在任何場合都有搭配的穿著與頭像,訂製獨一無二的人塑形象。

 

多元深度經營 讓創作變現

      GETTR蓋特用戶遍布全球,近兩年深耕於亞洲市場,讓許多創作者也能憑藉自媒體實力站上國際舞台。第二屆蓋特創作者日就有四位台灣創作者榮獲票選,登上紐約時代廣場。GETTR蓋特重視用戶的創作能量,「讓創作者能在平台上賺錢」,因此推出Studio功能,可以發佈影音創作、直播、建立個人網頁、頻道、線上售票等;也能透過粉絲深度經營,藉由多人連線、互動留言點讚、投票、打賞功能等,讓創作變現。近來更進一步允許追蹤者以當地的貨幣信用卡支付打賞小費,「使用即是金錢」的核心精神已真正落實在平台的發展上!想了解更多請上GETTR蓋特官網(gettr.com)及GETTR蓋特台灣IG帳號:gettr_taiwan_offici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