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不知的熟男「隱形殺手」!攝護腺肥大是不可逆的

      根據臨床統計,臺灣50歲以上男性,多半都有攝護腺肥大問題,比例相當高,會出現頻尿、尿急、夜尿等症狀!醫師表示,20歲到30歲攝護腺呈現栗子般的大小,隨著年齡增長,加上雄性荷爾蒙持續刺激下,到了60歲則可能像一顆李子這麼大,進而影響尿液排放,更要特別注意一旦攝護腺肥大後,就無法再回到正常的大小,只能減輕持續肥大的狀況,這讓許多人更加重視此症狀的嚴重性。

 

年過50男性宿命!醫推5大必備精華

 

攝護腺肥大會變攝護腺癌?有異常盡快就醫!

      造成攝護腺肥大,不外乎是年齡、雄性荷爾蒙、體重過重等問題。攝護腺疾病常會出現膀胱出口阻塞的症狀,這些現象更常是因為良性攝護腺增生所引起的,只是從臨床上,無法辨別是良性還是惡性的攝護腺病灶。最好的分辨方式,就是出現相關症狀時,盡速就醫檢查,確定病況並接受治療。

 

      攝護腺癌初期症狀與攝護腺肥大症狀非常相似,但兩者還是存在著相當大的差異性!根據衛福部公布「110年癌症登記報告」,攝護腺癌成為男性十大好發癌症中第六名。醫師說明,攝護腺癌早期症狀難發現,病患踏入診間就醫時,已有30%的患者為末期患者,存活率偏低。

 

年過50男性宿命!醫推5大必備精華

 

擺脫攝護腺困擾 預防勝於治療

      現代忙碌生活,常常無法從飲食中獲得足夠的營養,這也讓保健食品變得非常重要!但保養品不是吃多就有效,而是要對症下藥!

 

5大必備保養精華

●   南瓜籽油:豐富維生素、礦物質、植物性營養素,提供大量健康脂肪、鐵、鎂、鋅,幫助調節生理機能,讓男性順暢穩流。

●   番茄紅素:擁有10%高濃度、高穩定番茄紅素,營養價值高,可促進新陳代謝,搭配南瓜籽油,有助加乘吸收率。

●   黑紅瑪卡:嚴選德國專利MacaPro,具有「祕魯人參」美名,顏色越深營養價值越高,不僅能提升體力和耐力,也能增強男性的性能力和生育力。

●   透納葉:5大專利認證萃取,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除了有助於提升精力外,還有利尿、排便順暢及提高男性幸福感也有大幅的幫助。

●   葡萄糖酸鋅:鋅是人體不可或缺的微量礦物質,要選擇有機鋅或葡萄糖酸鋅,吸收率比較好。

 

年過50男性宿命!醫推5大必備精華

 

      步入中年的身體機能自然下滑,但可以透過這些營養寶藏進行保養,現在市面上也推出以上5效合一的高品質商品,讓男性告別滴滴答答的日子,享受健康生活!

 

年過50男性宿命!醫推5大必備精華

 

      家醫科黃建銘醫師建議,透過食物攝取外,也要搭配保健食品,才能達到食療上的加倍保養效果,有效減少攝護腺疾病的發生機率。

 

      黃建銘醫師也強調,攝護腺肥大是不可力的,更應該要提早保養,而保健食品不僅有專業的醫療群做諮詢與把關,製造廠商也是臺灣知名生技大廠安全驗證合格廠,不僅堅持最高品質,更講究產品功能有效發揮,希望達到保養及維持健康,讓消費者吃的安心,食在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