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元宇宙來啦!抽限量乖乖元宇宙跳舞公仔,攜手王品「嚮辣」頂

懷念乖乖送的小玩具嗎?全球第一個元宇宙食玩來了!

台灣著名零食品牌「乖乖」,自1969年推出以來,除了經典的卡通貼紙和塑膠製小玩具外,最受喜愛的就是與商品同名的人偶「乖乖」了。這個充滿回憶的經典品牌,原始概念靈感源自台灣著名布袋戲角色「哈嘜二齒」,加上墨西哥式服裝的設計,深植消費者心中。

然而,時光流轉,如今「乖乖」以全新模式回歸全球消費者視野,這次,由全新的專業經營團隊重新演繹,將推出全球首創的元宇宙食玩!這兩款元宇宙乖乖公仔更有趣的是除了能夠跳舞,還能透過AR技術與真實世界互動,限量4800隻,只送不賣。

想要擁有這些珍貴的元宇宙乖乖公仔?只需要到全家便利店,購買乖乖x嚮辣聯名商品,像是「乖乖 : 粵式胡椒豬肚雞鍋」或「孔雀香酥脆: 有骨氣麻辣鍋」,就有機會抽中!每份商品內含一組8位數抽獎序號,完成註冊( https://www.labie.io/C_1  ) 並登入LABIE.io帳號後,進入「個人收藏頁」( https://www.labie.io/tabs/2_1  ),點選「收藏品兌換」並輸入兌換序號,即可得知是否中獎。

這次元宇宙食玩的推出,無疑是讓許多人懷念起童年時光的乖乖小玩具,一次充滿懷舊情感的回憶之旅。立即參與全家便利店的活動,有機會擁有這份獨特的全球首創元宇宙食玩,共同回味經典,感受乖乖帶來的美好!

乖乖元宇宙來啦!抽限量乖乖元宇宙跳舞公仔,攜手王品「嚮辣」頂

乖乖攜手王品「嚮辣」頂級海鮮盤大方送

王品旗下麻辣鍋店「嚮辣」開業以來受大眾喜愛,在網路上擁有將近五顆星的高評價,其中又以川味的「有骨氣麻辣湯」和「粵式胡椒豬肚雞湯」兩個湯底最受歡迎,乖乖再次與王品合作,將兩種湯底結合孔雀香酥脆和乖乖,帶來讓人手指停不下來的意外美味組合。憑乖乖截角到嚮辣門店消費免費送價值$396「頂級海鮮盤乙份」!不只滿足口慾,在全家便利商店購買乖乖x嚮辣聯名商品,還有機會抽到兩款會跳舞的乖乖元宇宙限量公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