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玩家們這9年來的支持,9週年紀念限定寵物登場!

 

      LY Corporation旗下消除泡泡益智手遊《LINE Bubble 2》為了慶祝遊戲上線滿9週年,將從今(26)日開始舉辦9週年紀念活動!自2015年4月23日推出的《LINE Bubble 2》是款泡泡射擊遊戲,遊戲中兔兔會丟出各種顏色的泡泡,玩家只要連接3個以上的同種類泡泡即可消除,是款可愛又紓壓的休閒益智手遊。為感謝玩家們一直以來的熱烈支持,今日起正式展開豪華的「感恩9週年!春季應援活動」,敬請期待滿滿精彩活動與豪華獎勵的《LINE Bubble 2》9週年紀念派對吧!

【活動舉辦期間】台灣時間 2024年3月26日(二)10:00~ 2024年4月23日(二)22:59

※ 各種詳細活動內容請在遊戲內公告中確認。

>>《LINE Bubble 2》遊戲下載:https://lin.ee/J4QAumK/gmtw

>> 「9週年」特別活動網頁:https://lin.ee/kXUDccs/gmel/pr/bb2_9th_tw/

 

《LINE Bubble 2》歡慶9週年!「感恩9週年!春季

【圖1】《LINE Bubble 2》歡慶『9週年』特別活動正式登場

 

■ 「9週年蛋糕寶箱」送給你!

      於活動期間內的每週四至週日,將舉辦一週4次的每日贈獎活動!用戶只需前往《LINE Bubble2 兔兔的冒險之旅》LINE官方帳號,並點擊聊天室下方的圖文選單,就可以獲得「9週年蛋糕寶箱」!千萬別錯過領取豪華道具的大好機會喔!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4年3月28日(四)00:00~ 2024年4月21日(日)22:59

>>《LINE Bubble2 兔兔的冒險之旅》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sb100ft

 

《LINE Bubble 2》歡慶9週年!「感恩9週年!春季

【圖2】LINE 官方帳號將贈送「9週年蛋糕寶箱」

 

■ 9週年限定寵物在高級扭蛋登場

      透過遊戲中各種活動任務的達成獎勵來獲得「9週年紀念扭蛋券」,將可以用來轉高級扭蛋,就有機會獲得9週年「限定寵物」 (※)!詳細獲得獎勵的條件資訊請至遊戲內公告確認。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4年3月26日 10:00(二)~ 2024年5月7日(二)22:59

※ 「限定寵物」可以設置在寵物欄位上製造實用道具或發動技能,協助玩家挑戰關卡。

 

《LINE Bubble 2》歡慶9週年!「感恩9週年!春季

【圖3】9週年限定寵物在高級扭蛋登場

 

■ 【預告】為了歡慶9週年,超人氣動畫作品合作活動即將舉辦!!

      為了歡慶9週年,《LINE Bubble 2》和超人氣動畫即將舉辦合作活動!更多詳細資訊將於日後公布,記得來網站查看喔!

※ 以上活動皆可能臨時變更內容,敬請見諒。各種詳細活動內容請依遊戲內最終公告為主。

 

 

關於LINE Bubble 2

      《LINE Bubble 2》是款泡泡射擊遊戲,也是超人氣益智遊戲《LINE Bubble》的續作。在2015年4月23日公開推出之後,其簡單的遊戲操作、多采多姿的任務和關卡,以及在各章節最後登場的魔王關卡,各種值得一玩再玩的豐富遊戲內容廣受各年齡層玩家歡迎。此外,Bubble2也透過在日本及泰國播放電視廣告等方式積極地行銷遊戲,因此Bubble系列遊戲在2023年10月時全球累計下載次數已突破7,200萬次。

 

 

《LINE Bubble 2》歡慶9週年!「感恩9週年!春季

《LINE Bubble 2》遊戲簡介:

支援系統:iPhone / Android

支援語言:繁體中文、英文、日文、韓文、泰文

支援地區:全球

遊戲發行日:2015年4月23日

安裝費用:免費(提供額外付費內容)

開發團隊:LINE Studio

營運團隊:LY Corporation

版權所有:©LINE Studio

​​​❖ 遊戲下載連結:https://lin.ee/J4QAumK/gmtw
 

 

※Android和Google Play是Google LCC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iPhone、iTunes和App Store是在美國及其他國家註冊的Apple Inc.商標。

※文中提及之公司名稱與商品名稱分別為各公司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文中所刊載的內容為發表日當時的資訊。內容有可能於日後未經事先告知而臨時變更。
※本服務的部分業務與Z Entertainment Corporation共同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