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竟不是「吃可愛長大」?拍攝幕後大揭秘保持活力竟是靠這個「秘密武器」

 

      來自韓國的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回台了,更為大家帶來喜訊,公佈全新身份──「活力大使」為全台民眾應援,引網熱議。李多慧穿上全新啦啦隊服拍攝的克補廣告,為大家應援活力Super Shine!近期影片正式曝光,一顰一笑都受到大家關注,快跟上小編,一起目睹女神風采吧。

 

李多慧今年在台首應援 可愛動作連拍不間斷

      「三效應援你的Super Shine」李多慧攜手克補一起應援,為上班族打氣,希望粉絲們都能接收到滿滿的「Super」活力應援!在影片中多慧首度公開她苦練許久的全新應援,短短廣告中動作不間斷,招牌愛心臉頰演繹「好光采」、精心設計的俏皮手勢、生動的表情呈現「好專注」,都讓可愛衝破銀幕,替應援動作注入「超活力」,生動且吸睛地展現了克補的全新三效*  。

 

克補 X 李多慧 一錠三效應援你的SUPER SHINE 

 

      除了多慧最擅長的舞蹈影音,這次也記錄了廣告拍攝的幕後花絮,私下超可愛一舉一動全都錄,淘氣感不減反升,「啦啦隊女神」的稱號果然無庸置疑。本次拍攝中添加高難度應援動作,但多慧元氣滿滿、歷經長時間拍攝也很有活力,對於現場的拍攝團隊總是保持精神飽滿的笑容直至收工!讓現場工作人員除了讚賞他的敬業之外,也相當好奇如何維持時刻閃耀的Super Shine狀態。

 

 

李多慧閃亮登場的秘密武器大公開 神專注、好光采、超活力三效補充 *

      在幕後的訪談中,李多慧不吝嗇分享自己的秘訣跟最近的生活,才發現女神自我要求高,除了持續精進舞蹈維持運動習慣,認真學習中文融入台灣生活之外,[JC4] 最關鍵的是,養成每天早上一顆克補B群的習慣!多慧在影片中提醒,「每天補充B群很重要,定時補充保持活力閃亮」!

 

克補B群添加多種成份,一錠3效幫助啟動你的神專注、好光采、超活力*!

●   超活力:增量10倍B12**,讓你元氣up up,上班充滿朝氣,會議再多也不怕

●   好光采:添加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形成、B2維持皮膚健康,上班神采奕奕,下班拍照一樣澎潤Q彈^

●   神專注:增量B1、B6**,幫助維持神經系統健康#,保持高效率,輕鬆解決代辦事項

 

      一錠三效補充,讓你能活潑自信,展現活力、美麗、專注,也讓多慧可以保持在最佳狀態、隨時都可愛,推薦給想和女神一樣活力不間斷的大家~快點開以下影片,讓克補與李多慧應援你的Super Shine吧!

 

*克補+鐵加強錠/克補+鋅加強錠 營養補給 精神旺盛 養顏美容 增強體力 

**與克補錠相較

^維生素C 促進膠原蛋白形成;維生素B2幫助維持皮膚健康

#維生素B6增進神經系統的健康

PM-TW-STS-24-0002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克補 李多慧 B群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