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長崎蛋糕廣受歡迎的「金格食品」今年大膽啟用雞尾酒混搭的概念顛覆一般人對月餅的想像,並攜手台灣新生代女畫家蔡芙郡以「月回眸」為主題,推出期間限定專屬禮盒,8月15日起於15家門市同步上市。

 

由於掌握關鍵的烘焙訣竅,「金格食品」今年不僅一口氣推出6款雞尾酒概念的酒香月餅,更大膽採用龍舌蘭、蘭姆酒、君度酒、威士忌、紹興酒、白葡萄酒、薄荷酒、高粱酒等六款中西方大家所熟悉的基酒與不同口味內餡混搭,創造餅皮與內餡融合的絕妙口感。不論是濃郁的果香、或是尾韻豐富的酒香,都能在入口的瞬間創造多重的味覺驚喜。

 

由黑巧克力與太妃糖組成的以「夜飲醉月」酒香月餅,竟然出人意表地與中式紹興酒如此合拍。熟悉且濃郁的巧克力風味一入口,太妃糖的香甜馬上接替佔領你的味蕾,緊接著紹興酒獨有的香味順著鼻腔向上,在溫潤的口感裡完成了風味的接力,讓人微醺卻不入醉。

 

以橙皮檸檬為味覺主旋律的「舒暢醉月」酒香月餅在巧妙調入薄荷酒後,經典西式調酒莫吉多(Mojito)也轉換成全新的華麗姿態,共度中秋。此外,「吟遊醉月」酒香月餅更緊抓著夏季的尾聲,要把今年最美味的芒果與鳳梨融入月餅餡中,與您一同品嘗這片土地的美好。

 

 

以中西酒款混搭的「錦兔中秋酒香月餅禮盒」共包括「舒暢醉月(橙皮檸檬薄荷)」、「吟遊醉月(芒果鳳梨)」、「詠茶醉月(紫蘇茶梅)」、「美人醉月(荔枝洛神莓果)」、「逸情醉月(檸檬蔓越莓)」以及「夜飲醉月(黑巧克力太妃糖)」六種絕妙風味

為了貼切表現出「中西融合、跨越傳統與現代」的創新風格,「金格食品」也特別攜手新生代女畫家蔡芙郡,為這款精心推出的酒香月餅創作專屬限量禮盒。
 

創下甫開展作品便被全數蒐藏的蔡芙郡,以代表作「錦兔」作為專屬限量禮盒的主視覺,在月下回眸的意境中,與酒香月餅的貫穿古今,中西融合巧妙契合。充滿喜氣的大紅映襯著一輪明月,在十足傳統的用色中展現新生代藝術家的獨到詮釋。

 

 

限量推出的「錦兔中秋酒香月餅禮盒」815日起在「金格食品」旗下15家門市接受預購,不論是想嚐鮮酒香月餅,或是想收藏蔡芙郡首度跨界合作的作品,都不容錯過。凡是「金格食品」貴賓會員,還能享有專屬預購折扣。

 

更多詳情歡迎洽詢金格食品官網www.king.com.tw或親臨門市選購。

 

關於金格食品

金格食品承襲日本長崎本舖的獨家烘焙技術,自1979年起便以長崎蛋糕廣受消費者喜愛。透過創新、精極、美味、求真的淬煉過程,金格食品將日式達人精神深植品牌基因,大步跨入現代烘焙領域,以精緻的產品組合,成為訂婚、彌月、送禮的首選。

 

關於蔡芙郡

蔡芙郡1987年生,畢業於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美術學系,並於國立臺北教育大學藝術與造形設計學系取得碩士學位。自2011年起便受邀參與國內外多項聯展,近年來更以融合兔子與錦鯉造型的「錦兔系列」樹立強烈的個人風格,成為新生代女畫家的代表之一,作品更被許多知名人士所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