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香氛地圖

 

      台灣有非常多特色美景,如果用香氣來描述阿里山、杉林溪這些山林美景是什麼味道?或許可以蒐集來自台灣國民香氛品牌「去味大師」,以台灣土地純淨植感香氣,推出一系列「台灣在地香氛」,將山林的味道加入居家香氛中,透過香味療癒身心同時,也能夠循著香味,看到台灣特色之美。

 

      去味大師以森林芬多精淨化原理,將空間的臭味分解後釋放出自然香氣,其中最熱銷每分鐘爆賣一瓶「竹木香」,以「香遇台灣」為靈感,萃取台灣在地的植物香氣,並且串聯台灣北中南各地特色美景,推出一系列「台灣在地香氛」,除了有極具代表性「台灣茶韻系列」,以專利冷萃技術萃取茶葉精華,保留天然茶多酚與清新茶香;「玫瑰烏龍」融合了台灣美濃高山的青心烏龍與果香、玫瑰香,讓溫潤茶香多了一絲浪漫;源自台中武陵茶靈感的「茉莉白茶」由檸檬、茉莉展開淡雅清香,尾調由雪松延續了白茶的溫潤,交織出令人留戀的氣息;新北三峽龍井綠揉和了鈴蘭與佛手柑讓「麝香綠茶」的香氣更顯輕盈。今年竹木香更拓展了台灣在地香氛地圖,研發出更具台灣在地特色的「台灣森林系列」,萃取台灣高山的杉木精油,以專利頂空鮮萃技術完整保留植物鮮活香氣與森林芬多精,讓帶有綠榛果香、香杉味、香草甜的「雲霧阿里山」香氛,以多層次香氣打造專屬嘉義阿里山自然香氣;充滿迷迭香、麝香、佛手柑與柚子氣味的「雨後杉林溪」,更巧妙地還原了山林中雨後天青、空氣裡透著股大地雨露洗淨後的純淨舒爽氣息。

 

圖片2. 產品圖

 

      香氣不只能展現台灣之美,也能舒緩焦躁不安的心靈,無論是清新綠茶香、溫潤的玫瑰烏龍香,還是猶如置身茂密森林的杉木香氣,開啟去味大師竹木香的植感香氛系列,就好像為家鋪上一層淡淡的綠意,在煩囂喧囂的日常中感受植癒力帶來片刻的寧靜,紓解緊繃的心靈,為心靈注入自然芬芳,也讓「家」擁有森林般的自然氣息。去味大師竹木香蘊含200多種高山植物消臭精華,仿效森林淨化原理,可有效分解異味、還原純淨空氣,而且全系列商品皆符合IFRA國際認證,同時無添加酒精、甲醛、塑化劑、定香劑…等有害物質,嚴格把關產品安全。不管是想要隨時感受台灣獨特的香味與記憶,還是想將「台灣在地香氣」推薦給國外朋友,去味大師竹木香的「台灣茶韻系列」以及「台灣森林系香氛」都是最佳選擇。

 

      販售通路:全聯、家樂福、大潤發、特力屋、寶雅、康是美等各大實體通路,及Momo、蝦皮、Pchome、雅虎等各大網路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