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多納桶裝強度原酒第 12 批次 最終章珍稀登場 限量發行

 

      格蘭多納酒廠坐落於高地山丘東邊的肥沃福格山谷,限量推出最終批次桶裝強度原酒,紀念 傳承數個世紀的製酒工藝。格蘭多納桶裝強度原酒第 12 批次不僅充分展現了雪莉桶的卓越 豐厚深度,同時延續酒廠創辦人 James Allardice 自 1826 年開始,以⻄班牙橡木桶陳釀高 地威士忌的傳統。

 

      第 12 批次的格蘭多納桶裝強度原酒蘊含濃醇的雪莉桶風味。這款高地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 忌使用來自⻄班牙安達盧⻄亞的高級 Pedro Ximéne 雪莉桶以及 Oloroso 雪莉桶,經由長 時間慢慢熟成。孕育出獨特性格的桶裝強度原酒第 12 批次限量酒款。此批次為格蘭多納桶 裝強度原酒系列的最終批次,珍稀絕版上市, 值得收藏。

 

      首席調和師 Rachel Barrie 精心調和每一批次的威士忌,以表現出最深邃濃郁的色澤,最濃 厚飽滿的酒體複雜度,以及口齒留香的優雅餘韻。這種珍貴的全心製酒工藝以將近兩百年的 知識淬煉為基礎,充分體現在每一款格蘭多納威士忌當中。

 

      Rachel表示:「格蘭多納桶裝強度原酒威士忌藉由 19 世紀末將威士忌原酒強度裝瓶的習 慣,讓鑑賞家能深刻感受酒廠的代表性特色。」

 

      於酒體加入一兩滴水,就能充分展現威士忌的真實特性,開展豐富精彩的風味層次,感受從 濃郁摩卡咖啡,到葡萄乾水果蛋糕與奢華烤布蕾的香氣變化。此種令人讚賞的表現,源自於 第 12 批次的格蘭多納桶裝強度原酒,由於全程在高級的Pedro Ximénez 與 Oloroso 雪莉 桶中熟陳,才得以造就出蘊含濃醇雪莉桶風味的高地單一麥芽威士忌 。

 

      此款威士忌與每一款格蘭多納威士忌相同,皆呈現於⻄班牙製橡木桶緩慢熟成的天然色澤,層層堆疊的風味,體現出
格蘭多納威士忌的不凡之處。

 

截圖 2023-08-10 下午4.29.24

 

關於格蘭多納酒廠:

 

      格蘭多納酒廠坐落於東高地丘陵深處的福格山谷中,是蘇格蘭最古老的特許酒廠之一。格蘭 多納酒廠傳承了純正的高地風格:複雜飽滿的酒體,非常適合在⻄班牙雪莉酒橡木桶中緩慢 熟成。格蘭多納酒廠發揚創辦人 James Allardice 在1826年建立的傳統,將我們的高地單 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存放在⻄班牙安達盧⻄亞最優質的⻄班牙 Pedro Ximénez 和 Oloroso 雪莉酒桶中,隨時光蛻變風味。

 

      從嚴選之 Pedro Ximénez 雪莉桶的香甜水果風味威士忌,到 Oloroso 雪莉桶釀造出不甜與 帶有堅果味的威士忌,皆具有豐富風味的高地單一純麥雪莉桶威士忌,以深邃的顏色與複雜 的風味廣受市場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