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卑斯自然風情的獨家料理和期間限定合作關卡陪你一起歡樂來上菜

 

      《LINE 熊大上菜》與超人氣動畫作品「阿爾卑斯山的少女海蒂」聯手舉辦的活動開跑囉。本次的合作對象「阿爾卑斯山的少女海蒂」是1974年於日本首次動畫化的知名作品。內容描述少女海蒂透過阿爾卑斯山生活所獲得的成長,以及她與周遭親友、動物們互動的日常點滴。

 

      本次聯名活動中,「海蒂」、「彼得」、「海蒂&小雪」和「克拉拉&約瑟夫」等4種合作夥伴將於遊戲中登場,還有合作限定的特別關卡和充滿阿爾卑斯自然風情的獨家料理等你來挑戰!「阿爾卑斯山的少女海蒂」主題服飾的組合包也會於活動期間內上架,只要幫關卡中的客人換上服飾,客人就會發動技能來協助玩家挑戰關卡!快來一起加入「阿爾卑斯山的少女海蒂」的合作活動吧!

 

【合作活動期間】2022年8月10日(三)10:00~2022年9月7日(三)22:59

※詳細活動內容請依遊戲內公告為準。

遊戲下載:https://lin.ee/2dazYpTJQ

 

【圖1】《LINE 熊大上菜》與「阿爾卑斯山的少女海蒂」聯名合作正式開跑

《LINE 熊大上菜》與「阿爾卑斯山的少女海蒂」聯名合作正式開跑

 

「阿爾卑斯山的少女海蒂」的角色們化身為限定合作夥伴陪你來上菜!

 

      在合作活動期間內,「海蒂」、「彼得」、「海蒂&小雪」和「克拉拉&約瑟夫」等4種合作夥伴將化身夥伴來陪伴玩家挑戰遊戲。除了可透過扭蛋和組合包等方式獲得合作夥伴,完成特別佈告欄的登入任務就能獲得合作夥伴「彼得」!除此之外,只要挑戰外送活動、神祕蛋排行榜和賓果活動,也有機會把合作夥伴「海蒂」和可獲得隨機1種遊戲道具的禮盒帶回家喔!

 

image

「阿爾卑斯山的少女海蒂」將化身限定夥伴開心來上菜

 

「阿爾卑斯山的少女海蒂」合作限定特別關卡等你來挑戰!

 

      活動期間內挑戰合作限定特別關卡來品嘗充滿阿爾卑斯自然風情的獨家料理吧!通過第12關就能獲得遊戲道具和合作夥伴「海蒂」作為獎勵喔!

※於特別關卡獲得的「海蒂」為限時夥伴,自獲得該夥伴起可使用24小時。

 

image

「阿爾卑斯山的少女海蒂」合作限定特別關卡等你來挑戰

 

「阿爾卑斯山的少女海蒂」合作限定服飾可愛上市!

 

      以「阿爾卑斯山的少女海蒂」角色為主題的服飾道具將於本次聯名活動中登場。除了可以享受到幫客人穿搭的樂趣外,換上服飾的客人還能在關卡中發動技能來協助玩家挑戰關卡。

※此處的客人為關卡中登場的角色。

 

image

「阿爾卑斯山的少女海蒂」合作限定服飾可愛上市

 

©ZUIYO

 

■「阿爾卑斯山的少女海蒂」介紹

「阿爾卑斯山的少女海蒂」是1974年於日本首次動畫化的知名作品。

這部感人的經典名作描述了少女海蒂透過阿爾卑斯山生活所獲得的成長,以及她與周遭親友、動物們互動的日常點滴。

美麗的背景、構圖以及充滿魅力的角色們所共同譜出的生動故事感動了無數男女老少,同時也是深受全球大眾喜愛的作品,並曾於各國電視台多次熱烈播出。

周邊商品、活動及數位影像等多方面的創作內容目前也持續於各媒體平台上蓬勃發展。

 

▼「阿爾卑斯山的少女海蒂」官方網站:http://www.heidi.ne.jp/

 

# # #

 

關於《LINE 熊大上菜》

在城鎮中有著各種主題餐廳,主廚們的目標是滿足客人的需求。在接收到客人的訂單後,進行料理製作與上菜,於時間內達成任務就能過關並獲得金幣獎勵,透過金幣獎勵購買廚房道具並提升等級,就能讓料理效率增加,可大量的製作料理、完成更多的訂單、服務更多的客人,透過持續提升料理技術成為頂級主廚喔!

 

image

 

image

 

v 支援裝置:AndroidiPhone

v 遊戲類型:料理x收藏

v 支援語言:英文、繁體中文、日文、韓文、泰文                      

v 支援地區:日本、台灣、泰國

v 發行日:2019521

v 安裝費用:免費(提供額外付費內容)

v 開發商:LINE Studio

v 營運商:LINE Corporation

v 版權所有© LINE Studio

v 官方網站:https://chef.game.line.me/tw/

v App Storehttps://itunes.apple.com/app/id1456569943

v Google Play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linecorp.LGCHEF

 

※Android和Google Play是Google LLC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iPhone、iTunes和App Store是在美國及其他國家註冊的Apple Inc.商標。

※文中提及之公司名稱與商品名稱分別為各公司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文中所刊載的內容為發表日當時的資訊。內容有可能於日後未經事先告知而臨時變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