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2.jpg

 

號召喜好藝文展演活動部落客

擔任2009關渡藝術節各演出活動駐節寫手,

報導宣傳或分享藝術節內各系列活動給更多民眾

 

將有機會獲得兩張你有興趣的節目免費票券喔!

 

    活動簡介 

  

image003.jpg

 

2009關渡藝術節以『JOY』為主題。從10月3日~10月25日,為期一個月內,匯聚了國內外優秀劇團及藝術家,強力邀約以色列、英國、法國、澳洲、美國、柬埔寨、泰國、印尼、大陸、香港、墨西哥、台灣等地,超過24組包含戲劇、舞蹈、音樂、電影視覺、科技之各類型美學能手,不但有主題性的演出,更在北藝大戶外場地〈如人文廣場、荒山劇場、美術館二樓露台、水舞台等〉規劃出小而多彩、滿富實驗精神的場場表演,細細雕琢、大方揮灑超過50場的演出與活動。

北藝大電影所更規劃關渡藝術節-關渡電影節,影展內容除台灣電影新新新浪潮的最高浪頭,更號召多部入圍金鐘、金馬之強片,包括《九降風》、《渺渺》等;且重洋遠渡,邀請以色列國家級女演員Gila AImagor所主演並曾獲得柏林影展銀熊獎之之電影《The Summer of Avia》及包含DV8等知名舞團內容之英國舞蹈電影《Forward Motion》,共計31部,37場播映場次,只為了邀您一同分享視覺的美感魔幻。

除了豐富的展演與展覽活動外,1017-10/18更結合美學藝術及生活舉行「JOY JOIN生活藝術市集」;10/25閉幕日更與關渡宮合作辦理「JOY藝術陣頭邀請表演」,爭奇鬥豔的競賽外,規劃一路從關渡宮遊行至本校人文廣場,展現創新藝陣活力與年輕的生命力。系列活動讓校內師生實際參與、並透過與里鄰市民不同層面的交互融合,從山上到盆地連成一氣,藝術丰姿馨香撲鼻。

 

◎招募時間:即日起 ~09/30

 

參加資格:所有擁有部落格的網友 

 

◎參加義務:

 1. 需於部落格上發表該類別演出節目至少3篇文章(加上圖畫或照片為佳。)

 2.串連活動貼紙

 3.舉行網上活動一次觀後感或迴響或號召大家一起來關渡藝術節等)

 4.未來續合作之更多可能性

 

◎參加好康:

 1.官網 www.kdarts.org.tw部落格好站連結

2.應邀參與記者會

 3.提供該類別各類節目免費票券,一場至多2張

 4.相關連結資訊,皆能有寫手部落格的曝光

 

◎募集方式: 

請將以下資料寄到關渡藝術節部落客招募聯絡人阿朱先生信箱yuchen@kdarts.tnua.edu.tw

1.部落格網址

2.真實姓名

3.聯絡電話

4.EMAIL

5.寄送地址

6.請選擇欲擔任哪一類的寫手,請選擇一個類別。【戲劇類、音樂類、舞蹈類、電影節、生活藝術市集、開閉幕活動、其他(綜合)】

 

  

◎撰寫文章時間:

2009/10/25 23:59前 請於自己個人部落格完成發表3篇文章。

 

◎注意事項

1.請確認所填寫的聯絡及地址資料皆為正確資料,所有資料皆會保密,只作為獎品寄送依據。逾時未修改正確寄送地址者視同放棄。不正確者恕不另外通知、補寄。
2.本活動注意事項載明於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3. 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智慧財產權。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則取消得獎資格。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
4.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寄予得獎人之獎品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5.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6.本活動獎項之寄送地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獎品將以一般掛號郵件寄出。
7.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8.萬一本活動參加者不及贈品數量,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獎品數量之權力。
9.凡回覆參加報名者,將等同願意授權個人觀後感文章供
2009關渡藝術節活動網路活動/官網及活動宣傳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