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y Burch推出2017年春夏全新設計─T Satchel,採用優質抛光皮革的多功能包款,集優雅、簡約而低調的元素於一身,T Satchel將成為Block-T包款系列的一個迷人新成員。

首席執行長兼設計師Tory Burch表示: T Satchel採用簡潔線條和結構輪廓,打造既清新又時尚的外型,但同時卻永不過時。繫上一條顏色艷麗的絲巾,時尚動人,更是我最喜歡的搭配。」

奢華簡約、經典且兼具實用性的設計,在順滑的皮革材質添上多處細節,另外加上安全的袋蓋設計,以及根據個人喜好而調整的皮革背帶,可以手挽或揹著呈現不同風貌。更可綴上一條不同顏色和印花圖案的絲巾,營造出個人風格並且添加些許點趣味。

 

T Satchel包款於台灣地區推出兩種尺寸,()黑色、寶藍色、綠松色、象牙色四色供選擇,售價$24,900() 寶藍色、綠松色兩色,售價$14,900

 

關於 Tory Burch 品牌

Tory Burch 是美國奢華時尚生活品牌,充分體現了品牌主席、首席執行官兼設計師Tory Burch的個人風格和精神。品牌創立於20042月,產品系列從成衣、鞋、包款到配件、化妝品,皆以其色彩、印花以及不拘一格的細節而聞名。迄今為止,Tory Burch產品已在北美、歐洲、中東、拉丁美洲及亞洲的180多家獨立精品店、全球3000多家精選的商場和專賣店,以及toryburch.com網站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