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植村秀藝術家聯名限量系列

shu uemura X AMBUSH

STAY GOLD不只是潮,更是活在當下

 

20175月正式上市

 

2017年春夏,植村秀與風靡東京的AMBUSH®攜手合作,奢華炫金的色彩與創新的街頭風格結合經典日本工藝,完美反映出東京的兼容並蓄。從AMBUSH®多元的珠寶系列汲取靈感與植村秀推出藝術家聯名系列,為2017年春夏增添炫金光彩,讓你「STAY GOLD」,如金子一樣,無論環境怎麼變化,不忘初心地STAY GOLD日本品牌Ambush是由一對來自韓國的情侶Verbal(音樂製作人)和Yoon(平面設計師)所創立,他們一同留學波士頓,認識並開始交往。Verbal是一個日本Hip hop組合M-Flo的成員,畢業後到日本發展,Yoon則在美國開始設計事業。之後Verbal不希望跟Yoon分隔兩地,於是決定一同建立自品牌Ambush。一開始Yoon只是幫Verbal設計專屬飾品,之後許多嘻哈個性巨星紛紛注意到Verbal配戴的飾品並開始向他們訂購,Lady GagaRihannaPharrell Williams、韓星GD等都是Ambush的擁護者。

 

這一次植村秀X AMBUSH STAY GOLD」最潮珠寶聯名限量彩妝系列,全產品包括金屬光燦眼影蜜、新一代 3秒魔法眼線膠筆、雙刷激炫染眉膏、創藝無限眼影、創藝無限腮紅AMBUSH限量金色四色蕊盒、無色限粉霧保濕脣膏、無色限寶石光唇膏、深海水能量保濕護唇精華、植物精萃潔顏油、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妝前妝後肌亮保濕乳、AMBUSH限量粉餅盒、AMBUSH限量Love&Life吸油面紙等全系列一共22品項,不只擁有金緻閃耀的外型,更兼顧了十足的實用性,在購買的當下,妳會愛上它的金緻閃耀,其產品功能的實用性加上永不退流行的金色外型,令妳愛不釋手地收藏!

 

Ambush品牌創辦人 Verbal & Y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