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鋼彈送鋼彈x美味日本零食驚喜箱,等你來拿

 

image

 

      Animax 頻道為歡慶 4 月 15 日的國際動漫日(National Anime Day),將於今年首度舉辦為期一個月的「動漫無極限」的活動,結合全新感官體驗,和粉絲一起爆發動漫小宇宙!眾多超人氣動畫強勢登場 - 與日本同日播出《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 Season2》刺激戰鬥場景震撼你的視覺、異世界美食番《擁有超常技能的異世界流浪美食家》搭配 MAPPA 超高水準的美食作畫讓你隔著螢幕都能聞到香氣、首次國語配音《被勇者隊伍開除的馭獸使、邂逅了最強種的貓耳少女》帶給你不一樣的聽覺饗宴。Animax 頻道寵粉無極限,近日更將舉辦「看鋼彈送鋼彈」看電視抽大獎活動,豪華贈送全球限量的精緻「鋼彈模型」和美味日本零食驚喜箱,Animax 頻道為觀眾打造絕無僅有的全新動漫感官體驗,Animax 頻道就是要你看得到、聽得到、吃得到、玩得到,顛覆你對動漫的想像,翻轉你的動漫感官體驗!

 

      Animax 頻道將舉辦兩波贈獎活動,第一波贈獎活動於 4 月 6 日至 13 日,在 Animax 台灣官方粉絲團社群上搶先開跑!只要按讚 Animax 台灣官方臉書粉絲專頁,分享任一貼文並於指定貼文下留言,就有機會拿到美味日本零食驚喜箱!第二波「看鋼彈送鋼彈」活動於 4 月 16 日至 5 月 7 日接續登場,粉絲只要在每週日晚間 10:30 準時收看與日本同日播出的《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 Season2》節目,並至 Animax 頻道活動網站回答問題,就有機會獲得「Animax 寵粉好禮 -  鋼彈模型及美味日本零食驚喜箱」!活動詳情請上 Animax 頻道官網及官方粉絲團查詢。

 

Animax 官網:https://www.animax-taiwan.com/

Animax 頻道 2023.4 月強檔動畫影片:https://youtu.be/KGZE2Z-LIN8

Animax 頻道 2023.4 月動漫無極限影片:https://youtu.be/_lW1MLlpWbA

 

      不只是鋼彈!繼剛於 Animax 頻道播完的《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第一季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後,Animax 將加碼於 4/9 起每晚 10:30 與日本同日播出《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 Season2》!延續第一季爆炸性結局,第二季將環繞兩位女主角蘇萊塔與米奧琳涅如何攜手共同對抗鋼彈的詛咒,並由日本超高人氣的神祕覆面歌手 Yama 獻唱主體曲<Slash>。

 

      「看鋼彈送鋼彈」只在 Animax!為歡慶 4 月 15 日「國際動漫日」,Animax 頻道將於 4 月 16 日至 5 月 7 日期間,邀請粉絲一起來體驗鋼彈的樂趣!只要在每週日晚間 10:30 準時收看 Animax 頻道的《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 Season2》,並至 Animax 台灣官網回答問題,就有機會獲得「Animax 寵粉好禮 - 鋼彈模型及美味日本零食驚喜箱」!活動詳情快上 Animax 活動網頁查詢。

 

image image

 

Animax 頻道《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 Season2》宣傳影片:

 

 

       超邪惡美食番,用視覺挑戰你的味蕾!改編自人氣輕小說作品,《擁有超常技能的異世界流浪美食家》將於 4/21 起每晚 6:30 用一道道食指大動的佳餚攻佔 Animax 頻道!動畫由製作過《進擊的巨人》、《咒術迴戰》等超高人氣的 MAPPA 改編,每一滴醬汁、每一粒米飯、每一塊酥脆的炸物都以最誘人精緻的方式呈現,絕對是晚餐配電視的首選!再搭配上帥氣卻貪吃的神獸緋爾與最可愛的史萊姆史伊,《擁有超常技能的異世界流浪美食家》用療癒美食和可愛魔獸收服你的胃和心。

 

      本篇作品描述身為普通上班族的向田剛志某天突然被召喚到異世界,成為此地居民的他擁有的固有技能為乍看之下不起眼的『網路超商』。雖然穆寇達因此感到灰心,但使用這技能傳送的現代食品在異世界其實能發揮驚人效果!?

 

Animax 頻道《擁有超常技能的異世界流浪美食家》聲優卡司:

穆寇達:內田雄馬

緋爾:日野聰

史伊:木野日菜

小多拉:下野紘

寧利勒:內田真禮

 

image image

 

Animax 四月強檔動畫節目播出時間:

 

新番急送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 Season2》4/9起 每週日晚間 10:30 (重播時間:隔天 3:30、6:30、15:30、22:00)

 

全台首播動畫

《擁有超常技能的異世界流浪美食家》4/21起 每晚 6:30 (重播時間:隔天 5:30、9:30、16:30、18:00)

 

Animax 首次新增雙聲道

《被勇者隊伍開除的馭獸使、邂逅了最強種的貓耳少女》4/8起 每晚 7:30 雙聲道播出(重播時間:隔天 0:30、10:30、13:30、19:00)

 

連播動畫

《妖怪手錶!》4/25起 每晚 8:30(重播時間:隔天 1:30、11:30、17:30、20:00)

《妖怪學園Y電影》5/31 晚間 8:00(重播時間:隔天1:00、11:00)

《妖怪學園Y》6/1 起 每晚 8:30(重播時間:隔天 1:30、11:30、17:30、20:00)

 

重溫人氣動漫

《暗黑破壞神在身邊。》4/9起 每晚 6:30 雙聲道(重播時間:隔天 5:30、9:30、16:30、18:00)

《最遊記RELOAD -ZEROIN-》4/27起 每晚 7:30 (重播時間:隔天 0:30、10:30、13:30、19:00)

 

 

▶️ 更多動畫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AnimaxTW/

▶️ 我家的Animax在第幾台:  https://bit.ly/GetAnimaxTaiwan

▶️ Animax 頻道節目表: https://www.animax-taiwan.com/

▶️ 打開IG關注吉祥物OO-Kun:https://www.instagram.com/ook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