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即將在 4 月 22 日至 27 日展開競技,許多項目的資格賽也在陸續進行中,新竹縣政府於今(7)日在縣府大廳舉辦賽前記者會,邀請在地議員及鄉鎮市代表,一起為選手打氣,並且邀請全國民眾到新竹縣為選手加油,除了看精彩比賽,還能享受新竹縣 13 鄉鎮美食,暢遊新竹縣的山海美景。

 

      現場邀請竹東高中熱舞社的學生帶來開場表演,象徵青少年的活力與熱情,精彩的熱舞表演為記者會揭開序幕,並由新竹縣長楊文科、新竹縣議長張鎮榮,還有代言人奧運射箭國手林佳恩上台為參賽選手打氣,新竹縣吉祥物皮皮獅及阿茶妹也來到現場一起為選手們加油。

 

      現場並規劃了文創展示區,展示鋁合金水瓶、運動頭巾、手環、袖套、襪子、鑰匙圈、馬克杯等特別為全中運設計的商品,也設置了伴手禮展示區宣傳竹縣的在地特色產品。

 

      縣長楊文科表示 112 年全中運是新竹縣自 1977 年後,睽違了 47 年再度承辦全國大型綜合性運動賽事,除了縣府團隊及籌備單位校長們辛苦規劃,也邀請各鄉鎮代表一起熱誠歡迎全國民眾的蒞臨。去年新竹縣在全中運勇奪 16 金、14 銀、29 銅,打破過去紀錄,期望今年在新竹縣的比賽,新竹的選手們運用主場優勢能有更好的成績。

 

      112 年全中運開幕式也將於 4 月 22 日登場,新竹縣政府也邀請全國民眾在4 月 22 日及 4 月 27 日開閉幕觀看網路直播,一同感受新竹縣為選手帶來的精采表演。

 

 

112 年全中運 in 竹縣 賽前記者會直播網址
縣長楊文科 FB: https://fb.me/e/135zs2Vav
新竹縣政府 FB: https://fb.me/e/40scDxWWb
112 全中運 in 竹縣 FB: https://fb.me/e/QOdQkeSF
四季線上 FB: https://fb.me/e/6txVTnetq
民視新聞 YT : https://youtube.com/live/eFsawBG291Y?feature=share

 

 

112 年全中運資訊全掌握歡迎大家 立即一鍵下載 app,追蹤賽事不漏接。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