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jpg

來自墨西哥的全球知名龍舌蘭品牌Jose Cuervo10/25Marquee Taipei舉辦亡靈節派對,自2012年起,Jose Cuervo在世界各地舉辦亡靈節相關活動,藉此讓更多人能認識這個來自墨西哥的神聖節日,這也是Jose Cuervo首次在台北舉辦亡靈節的派對,希望能在2018年為這個節日揭開序幕,同時也計畫未來每年都能夠在台灣舉辦一系列的亡靈節活動。

 

金快活龍舌蘭SHOTS  百年經典

身為龍舌蘭的領導品牌Jose Cuervo成立至今己超過220年,在全世界許多國家都是銷售第一的品牌,全球年銷售量目前已超過900萬箱。最著名的飲用方式是Tequila Shot,也是全世界最常被飲用的Shot,塗抹一些鹽巴在左手虎口,佐一片檸檬,飲用前先舔上一口鹽,接著一口喝下以Shot杯盛裝的龍舌蘭酒,當飲用結束後,馬上將檸檬含在嘴裡,同時可以嘗到酸、鹹、辣等不同口感,綜合出令人感覺暢快的風味。

在活動中,除了全球龍舌蘭愛好者熟知的Cuervo Shots加檸檬片喝法之外,還邀請到台北市知名酒吧DIGOUT的共同創辦人 Wayne特別設計了多款Shots飲用法,尤其特別加入了台灣的特色食材芒果青的搭配方式,更是讓現場來賓耳目一新,讚嘆不已。 

 

龍舌蘭特調 驚豔全場

除了令人驚豔的Shots外,更邀請到日本2015Jose Cuervo調酒大賽全球冠軍 Koji Esashi先生擔任客座講師,身為龍舌蘭大師的Koji先生,現場調製了2杯冠軍作品「Dons of Soul 和「La Esperanza」,Dons of Soul這杯調酒是以墨西哥莎莎醬為概念而創作出來的,由於Koji先生早期也曾擔任主廚的工作,對於食材的搭配有極高的敏感度,而La Esperanza這杯調酒,則是以墨西哥食材,以及日本食材的異文化結合,加入了京都的特色食材紅豆,更是讓人好奇這杯調酒的味道。

 

關於亡靈節

亡靈節對墨西哥來說是個很重要的節日,墨西哥人相信死亡只是生命週期的一部分,悼念死者是不敬的行為。死去的人依然活在群體的記憶和精神中,而且會在亡靈節時暫時回到人間。因此會在這二天以斑斕的色彩展現對生命的喜悅,以及對死去親人的敬愛。現今的亡靈節綜合了西班牙殖民前的宗教儀式和基督教慶典,在每年111日和2日舉行。亡靈節更在2008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人類無形文化資產清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