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現代藝術一直以來都是我創作這一季的靈感來源,我尤其被現代藝術富含的創意及精神所影響。」

-Tory Burch

Tory Burch 2019秋冬系列的靈感來自於以脫俗教育方式及塑造美國現代藝術軌跡聞名的黑山學院。這一季著重在混搭並運用各式經典的拼貼來呈現,像是花朵、幾何線條及男裝材質來搭配浪漫女性線條,細節上保留原始的條紋,利用誇張的波紋、百褶的線條、以及視覺留白對比,展現一種洋溢藝術氣息的時尚風格。

佩斯利花紋

佩斯利花紋又稱變形蟲花紋,是設計上常使用的華麗印花,Tory Burch以此結合黑山學院帶來的靈感,創作出新款的佩斯利花紋,多由紛飛的花朵呈現,並向七零年代致敬。

日前侯佩岑於紐約拍攝時裝大片時,就身著紅黑佩斯利花紋的百褶裙及襯衫;華美神秘的佩斯利印花搭配經典時尚的百摺細節,讓整體氣場十足,也呈現出更加迷人的氣息。

新復古花紋

這一季的新復古花紋以復古花卉圖樣及幾何線條交錯拼接,製造出獨特的懷舊新風貌,遠看具平衡的美感,近看時精緻的印花細節又不經意流露,令人著迷。

中國仙氣女神-古力娜扎日前也穿上充滿童趣拼貼的開襟羊毛衫,新復古印花裙運用摺飾設計讓裙摺底部刻意留白,裙擺部分營造出波浪線條,手上提著的是與紐約傳奇名媛-Lee Radziwill同名的包款—LEE雙層包,優雅簡約的包型透過解構性的設計增添悠然隨性的調性,整體搭配著實展現現代名媛風範。

幾何格紋和條紋印花

以飽和多彩方形像素所排列而成的梯狀幾何印花,在服裝上能呈現錯視感。另外,除了印花上的特色,這一季也能看見大量荷葉邊的點綴,這屬於維多利亞風格,其運用褶皺與多層次剪裁營造貴族氣質。而貼心的Tory Burch將荷葉邊衣領做成可拆卸式,能搭配其他服飾。幾何印花多運用在維多利亞風格的服裝上,生硬的幾何對比柔軟波動並具立體感的材質,視覺效果十足外也增加俐落感。

日前中國女星-迪麗熱巴拍攝雜誌頁面時,身穿條紋西裝套裝展現幹鍊態度,不同粗細顏色的條紋相互碰撞,更顯身型的修長迷人。

黑山之花花紋

以黑山學院為核心創作出的黑山之花花紋,復古花卉圖樣相互攀爬爭艷,襯以深色系真絲面料,展現出迷幻魅惑的神秘美感與闇黑浪漫,不論是繫腰帶優雅洋裝或是長版上衣款的休閒洋裝,都彰顯出設計師摩登中帶有怪美的時尚風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