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高級皮件及貴金屬、精緻珠寶等製造旅行箱而聞名於世的法國精品品牌 - S.T. Dupont,自1941年推出第一只汽油打火機的奢侈品開始,旋即成為仕紳名流們品味的象徵。S.T. Dupont 打火機與筆具皆採用貴金屬材質,生產過程經過鍛造、成型、打磨、上色、拋光等600道製作工序,超過80個零件組成,加上精湛的手工工匠技藝,通過300項品質管理測試後才得以上市,以維持品牌百年來堅持的高品質與奢華形象。

 

『雪茄』長久以來都是代表品味、成熟及身份的象徵,美國前總統甘迺迪與英國前首相邱吉爾都是雪茄的愛好者。一向賦予成熟穩重印象的S.T. Dupont追隨著仕紳的腳步,推出全新MAXIJET系列雪茄配件,讓仕紳們兼具品味生活及時尚風格。

全新經典款MAXIJET打火機強大的藍色火炬式火焰,一款超高效能的雪茄用打火機,採日曬復古款的色調, 優雅的男性線條,堅持品牌百年來所追求的高品質與奢華質感。空氣閥(進風口)具有完美的防護網用來阻隔雜質,此外,除了使用安靜無雜質的瓦斯外,放入兩塊附有活性碳的布條於氣缸中,以便可快速過濾雜質,保護迴路系統。對於安全性來說,內部的活塞系統更用來防止不當點火時的特殊裝置,當使用者向下點火時,內部的活塞系統能有效地阻斷氣流,避免發生危險。同系列更推出日曬復古款的雪茄剪,讓雪茄愛好者使用上更為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