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甜美教主 陪妳「發掘屬於妳的可愛」

韓國網紅殿堂級彩妝品牌Peach C 正式進駐台灣市場

(圖片取自網路)

 

      自從韓劇在全球熱銷,賦予韓流時尚得天獨厚的養份;歸功韓劇細緻與角色服裝的刻畫,同時在K-pop席捲全球的增溫下,韓國時尚成為歐美日以外的重要指標,韓星們特色妝髮造型,也成功成為亞洲消費者爭相仿效的對象,同時更增益韓國KOL站上國際社群媒體的頂流區間,成為牽動國際時尚的新興勢力;韓系妝容通常以極致精緻與性感示人,讓女性消費者為之風靡,今天在這裡向台灣消費者,介紹的品牌,是令日韓美妝趨勢敏銳的消費者,都為之淪陷的Peach C!

 

      Peach C由韓國知名內衣模特兒兼時尚美妝網紅Haneul於2018年創立,透過繽紛亮麗的唇膏和眼影,成為韓國Ig洗版與爆紅的現象級美妝品牌,以卡通風格的桃子,作為Logo的Peach C,對比極度性感的韓系妝感不同,不管是任何風格的女生都可以藉由Peach C,展現專屬於自己的可愛感的前提,為使用者帶出青春、俏麗風格的娉婷妝容,在韓國深受女性消費者青睞,韓國女團IVE中的REI,也是在使用過後,對於Peach C的彩妝效果十分滿意,欣然成為品牌向海外拓展的代言人。

 

      正式於今年在台灣上市的Peach C,品牌主打甜美青春路線,以粉嫩的粉感色調,表現品牌蘊含的活力與氛圍,鼓勵消費者發掘屬於自己的可愛,現在就讓我們一同感受,Peach C風靡日韓的粉紅風暴吧!

 

Peach C 好心情9宮格眼影盤

韓國網紅殿堂級彩妝品牌Peach C 正式進駐台灣市場 韓國網紅殿堂級彩妝品牌Peach C 正式進駐台灣市場

 

      Peach C第一波主打的好心情9宮格眼影盤,非常適合東方女性消費者普遍膚色的濃香可可與蜜桃珊瑚色系,不僅可以自然地堆疊眼妝輪廓,能夠輕鬆駕馭各種場合的眼妝需求,可可色系與桃粉色系,能夠輕鬆表露出四季皆宜的感性基因與韻味,同時為眼妝帶出自然柔嫩的色澤。

 

商品特色:

●  展現時尚感性美妝的百搭色調組合 從打底的裸色系到閃耀多彩的亮片系,都能輕鬆駕馭

●  鮮亮水彩般的顯色效果 無論使用何種工具,不厚重服貼的粉質,只要輕輕一抹,不卡粉易暈染 細嫩柔滑質地,輕柔服貼,適合任何造型皆百搭的眼影盤的女性。

●  用手輕抹也不結塊易顯色的眼影盤,初學者也可以輕鬆上手。

●  價格:NTD890

 

Peach C 午後時光霧面腮紅

韓國網紅殿堂級彩妝品牌Peach C 正式進駐台灣市場

 

      在韓國與日本美妝通路,深受少淑女喜愛的午後時光霧面腮紅系列,不僅顯色甜柔自然,施抹後得質地,猶如羽絨般輕柔,結合消光的霧面效果,為女性甜美笑容上,增添自然系的活力感,同時自然釋放白亮效果,讓雙頰持續煥發迷人氣場。

 

商品特色:

●  明亮白皙的水彩畫般,多次暈染也不厚重 膠囊型的保濕精油深層鎖水,多次疊擦依然輕盈不厚重

●  空氣感細緻粉質,如羽絨般呈現乾净自然雙頰 使用可均匀貼膚于毛孔及細紋的硅膠粉體

●  不飛粉、不暗沉的鮮明色彩,持久維持氣色肌 超親膚的硅膠精油膜層,提高顔色附著力

●  需要適中添加白珠,越塗越白亮的腮紅

●  需要一次即可持久顯色,不用隨時補妝的腮紅 

●  需要不起皮、不結團的絲柔粉質腮紅的你

●  價格:NTD350(4g)

 

Peach C 濾鏡特效絲絨唇釉

韓國網紅殿堂級彩妝品牌Peach C 正式進駐台灣市場

 

      濾鏡已經開始與女性消費者的每日po文密不可分,為了讓喜愛品牌的消費者,擁有如同自帶濾鏡一般,能產生滑嫩無瑕且細密貼合的唇彩效果,經過無數次調整配方,Peach C 濾鏡特效絲絨唇釉的問世,讓你的唇妝,如同行走的濾鏡般完美。

 

商品特色:

●  隨心情自由選擇濾鏡唇釉 從裸感唇色到點綴唇色,豐富多彩的濾鏡調色盤

●  雲朵般柔軟的天鵝絨質地,打造光滑霧感唇妝 撫平唇部細紋,呈現絲絨感的極細著色粉末

●  從上唇色那刻起,長時間維持活力的唇釉 不著色、不暗沉,持久維持如初的鮮明色彩

●  需要上妝後,唇部不起皮、不乾燥,舒適輕盈啞光唇釉的人

●  需要一個唇釉就可以呈現自然柔霧化成漸變唇或豐唇妝的人

●  需要一筆不多塗也可以持久顯色唇妝的人

●  價格:NTD420(6.5g)

Peach C 鮮果氣泡柔霧脣膏

韓國網紅殿堂級彩妝品牌Peach C 正式進駐台灣市場

 

      「甜美的表現,亦是可以低調炫美」,隨著Peach C正式進入台灣市場,率先推出鮮果氣泡柔霧脣膏系列,透過鮮果氣泡柔霧脣膏、肉桂蘋果蘇打..,等多樣化柔美色調,瞄準喜愛輕柔甜美系唇妝的妳。

 

商品特色:

●  一抹上唇,立即鮮明顯色 一次即可呈現出所見顔色的高彩度唇膏

●  空氣般輕盈柔嫩絲滑顯色 塗抹滋潤不起皮的潤滑配方

●  絲滑顯色,乾爽不粘膩 貼合雙唇不結塊,填充唇紋間隙的高貼合質地

●  需要乾爽又不乾澀的霧感唇膏的人

●  需要可呈現原有顔色的高顯色唇膏的人

●  需要一款能夠給臉部帶來明亮色彩效果的唇膏的人

●  價格:NTD420(3.7g)

 

Peach C Eye纖長輕盈睫毛膏

韓國網紅殿堂級彩妝品牌Peach C 正式進駐台灣市場韓國網紅殿堂級彩妝品牌Peach C 正式進駐台灣市場

 

      Peach C 於本月在台上市的纖長輕盈睫毛膏,在輕薄配方與超強防水力的加乘下,釋放出輕薄如羽毛般捲翹的自然妝感,讓你每一個眼神,都能兼具美麗與自信。

 

商品特色:

●  疊加塗抹也不結塊整潔捲翹 輕盈覆蓋配方,疊加塗抹依然保持呈現乾净、捲翹纖長睫毛效果

●  輕爽鮮明捲翹防水 將眼睫毛和膏體緊緊結合的超强粘合聚合物 

●  極細弧形刷頭,每一根睫毛都不放過! 專爲睫毛曲度設計的極細刷頭,整潔捲翹不結塊

●  持久不暈染的超强力防水睫毛膏

●  全天維持不下垂的超强捲翹睫毛膏

●  睫毛不結塊,根根分明捲翹的睫毛膏

●  價格:NTD450(7g)

 

Peach C 一筆細滑防水眼線筆

韓國網紅殿堂級彩妝品牌Peach C 正式進駐台灣市場韓國網紅殿堂級彩妝品牌Peach C 正式進駐台灣市場

 

      在品牌主理人的妝感理念裡,眼線的自然與否,著重在一筆到位,Peach C經過無數次,針對眼線液與筆芯的調整與測試,打造出初學者,也能一次定睛的網紅級眼線效果

 

商品特色:

●  極纖細筆芯,展現精巧纖細眼尾 2mm極纖筆芯,新手也能變高手,畫出完美眼線!

●  奶油般柔軟質地,絲滑顯色 强化色調粒子,畫一次演繹鮮明眼線!

●  速乾凝膠配方,一筆上色! 15秒定妝!長時間維持原有色澤,持久定妝!

●  獨家膠劑定妝膜,無需擔心暈染! 使用非刺激揮發性成分的膠劑,形成定妝膜層,一整天維持乾净眼線

●  需要可以一筆勾畫到眼尾,展現完美眼線的人

●  使用其他眼線筆感到刺激的人5秒定妝!

●  需要長時間眼線不暈染的人

●  價格:NTD250(0.14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