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後各大金控已啟動新年度的徵才計劃,其中最受矚目也是兵家必爭之地的活動,莫過是每年在臺灣大學舉辦的徵才博覽會。今年的臺灣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即將在本週六(3月9日)登場,因應金融科技、大數據應用的發展趨勢,預料各金控將會積極網羅相關科系的人才。台新金控旗下台新銀行所推出的Richart數位銀行開戶數持續領先同業,可愛的Richart狗布偶去年現身臺灣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時相當吸睛,受到求職學生熱列歡迎並爭相合影。台新金控預告本週六Richart將再度到臺大校園和大家相見歡,會場將打造數位金融服務體驗,並提供趣味互動遊戲及豐富的獎項,展現創新及活力的企業特色。

 

台新金控元月份自結稅後純益18.5億元,較去年同期大增28.5%,展現強勁成長動能。該公司總經理林維俊表示,本(3)月起台新金控將針對各大專院校即將步入職場的應屆畢業生展開一連串的徵才活動,且今年的校園徵才活動,除了安排現場一對一的職涯諮詢及各項職務介紹外,更安排儲備菁英(MA)學長姊在現場與求職學生互動,特別是對希望加入MA的新鮮人面授求職技巧。

 

台新金控致力深耕校園,積極發掘具潛力的金融新鮮人,今年預計徵求儲備菁英(MA)、法金助理客戶關係經理人(ARM)、儲備理財專員、消費金融業務、IT工程師及客服人員等近800個適合新鮮人的職務,並將提供優渥薪資、完善員工福利與高額績效獎金;林維俊特別表示歡迎各大專院校嚮往金融業的應屆畢業生加入台新大家庭,共創美好的未來。

 

今年台新金控擴大舉辦校園徵才活動,預計在全臺各大專院校舉辦超過50場的大型徵才活動;首站將在本週六於臺大校園徵才博覽會起跑,接著將深入政治大學、成功大學、清華大學、中山大學、中央大學、中正大學、中興大學等各校,提供將進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優質的職涯選擇,同時,也將與全臺各大專院校推動產學合作,多方網羅對金融業有興趣的學子加入團隊注入新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