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兒童節登場 大板根林溫泉酒店邀您與恐龍共度春假

▲恐龍保衛隊的壯觀表演帶進大板根自然環境。(圖/業者提供)

 

      隨著2024年兒童節的臨近,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準備迎接一場別開生面的活動,將恐龍保衛隊的壯觀表演帶進大板根自然環境。這項春節兒童節連假特別企劃,以恐龍為主題,結合「藝想台灣」恐龍劇團首度登陸大板根。

 

      活動自3月30日起展開,總共有7場演出(演出日期包括3/30、4/4、4/5、4/6、4/13)。「藝想台灣」劇團攜手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熱情推薦「2024恐龍保衛隊」,表演中將有迅猛龍、寶寶龍等栩栩如生的恐龍操偶,結合國外原裝擬真恐龍表演,打造一場全新的恐龍親子劇,園區內同時展出15種以上2~8米不等的大、中、小型擬真恐龍,滿足所有愛好恐龍的大小朋友。入場門票即可免費欣賞恐龍劇團的表演,詳情請參閱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官網。
 

2024兒童節登場 大板根林溫泉酒店邀您與恐龍共度春假

▲大、中、小型擬真恐龍,滿足所有愛好恐龍的大小朋友。(圖/業者提供)

 

      趁著櫻花盛開的尾聲,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也特別推出「春遊。美人湯祭」專案,從2024年3月4日至4月30日,週一至週四入住大板根,即可享受加碼好禮,包括獨立湯屋60分鐘和高級紅酒1瓶,價格從$5,999起。此外,專案內容還包含森林入園門票、露天溫泉SPA、中西式Buffet早餐,入住後仍可繼續享受溫泉設施和森林園區。在櫻花季節,園區內的「櫻花大道」更是壯觀,成為賞花、泡湯的最佳場所。

 

2024兒童節登場 大板根林溫泉酒店邀您與恐龍共度春假
▲園區內的櫻花大道。(圖/業者提供)

      為了滿足每位訪客的需求,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提供一個完美的度假環境,將您置身於自然之中,享受難得的悠閒時光。想要了解更多活動詳情,請至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官網https://www.thegreatroots.com/查詢,或撥打訂房專線(02) 2674-9228*1 傳真: (02)2672-05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