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邀請虛擬歌手「櫻花未來」一起來慶祝!

首度推出可以聽到歌曲「Tell Your World」的音樂塔城造型

《LINE Rangers 銀河特攻隊》10週年紀念活動開跑

【圖1】「櫻花未來」也來歡慶10週年!

 

 

      《LINE Rangers 銀河特攻隊》自2014年2月28日正式上線迄今,結合亮眼的視覺設計與策略性組隊方式,獲得廣大玩家喜愛,全球累計下載量突破了7,000萬。

     

      為了紀念《LINE Rangers 銀河特攻隊》迎來10週年,即日起將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另外,也同步舉辦與「櫻花未來」的合作活動,讓10週年更加熱鬧。除了合作限定的Ranger「★8櫻花未來」登場,還新推出能夠聽到歌曲「Tell Your World」的「附音樂」塔城造型。

 

【活動期間】即日起~3月29日(五)系統維護前

※每項活動的詳細內容請參照遊戲內的最新資訊

 

 

■登入遊戲把合作Ranger「★8櫻花未來」帶回家!

      活動期間中,只需登入一次《LINE Rangers 銀河特攻隊》就送你合作Ranger「★8櫻花未來」,讓「櫻花未來」跟我們一起歡慶10週年吧!

 

■首度推出「附音樂」的塔城造型!喜歡歌曲「Tell Your World」的你千萬別錯過。

      活動期間,為紀念與「櫻花未來」的合作,將推出「櫻花未來」的可愛塔城造型。只要設定塔城造型後,遊玩遊戲時就能聽到歌曲「Tell Your World」。

※獲得方式請至遊戲公告確認

 

■ 10週年紀念特別登入活動,天天登入最多可獲得紅寶石x700!

      特別登入活動期間只要每天登入《LINE Rangers 銀河特攻隊》,就送紅寶石、合作Ranger「櫻花未來」等豪華獎勵!

 

《LINE Rangers 銀河特攻隊》10週年紀念活動開跑

【圖2】一起參加10週年紀念特別登入活動吧!

 

 

【特別登入活動期間】

第一彈:2024年 即日起~3月13日(三)22:59為止

第二彈:2024年3月14日(四)12:00~3月28日(四)22:59為止

 

■10週年紀念免費扭蛋閃亮登場。

      紀念免費扭蛋活動期間,透過完成遊戲內任務或活動所獲得的「10週年扭蛋券」就可抽取各屬性的特別扭蛋。

 

【10週年扭蛋券獲得期間】即日起~3月29日(五)維護前

【10週年扭蛋券使用期間】即日起~3月31日(日)22:59為止

 

 

《LINE Rangers 銀河特攻隊》10週年紀念活動開跑

【圖3】一起收集扭蛋券轉限定扭蛋吧!

 

■【預告】10週年特別網站小遊戲登場

      10週年特別專頁預計將會推出「櫻花未來」的小遊戲。將遊戲結果分享到SNS上還可獲得獎勵,一定要來挑戰看看喔!

10週年特別網站:https://rangers.game.line.me/tw/10th_anniversary/teaser/

 

■輪盤活動登場!一起搜集輪盤幣還有機會獲得「★8櫻花未來」

      活動期間,可使用透過完成任務獲得的輪盤幣來挑戰轉輪盤。快來轉動輪盤就有機會把「★8櫻花未來」或豪華道具拿到手!另外,依照轉輪盤的次數還可獲得額外獎勵。
為了紀念本次活動開跑,每位玩家在活動期間內登入遊戲可獲得1次「輪盤幣×5」♪

※活動對象僅限等級達50以上的玩家

 

【活動期間】即日起~3月29日(五)維護前為止

 

■全新內容「迷宮」登場!挑戰通關把豪華獎勵帶回家。

      即日起新增全新內容「迷宮」。「迷宮」由數個關卡所組成,是一種玩家可依照自行喜好選擇路線並收集掉落物來達成順利逃脫的探索型內容。快來通關把豪華獎勵帶回家吧。

※活動對象僅限等級達110以上的玩家

 

【關於「初音未來」】

      「初音未來」是Crypton Future Media, Inc.所開發的「軟體」,任何人都能輸入歌詞和旋律來讓她唱歌。許多創作者使用「初音未來」創作音樂並發佈到網路上後迅速掀起一股浪潮。而她作為一位「角色」也備受矚目,現以虛擬歌手的身份推出各式周邊、演唱會等活躍於各領域,人氣已擴散至全世界。

※「鏡音鈴」「鏡音連」「巡音流歌」「MEIKO」「KAITO」也是Crypton Future Media, Inc.所開發的虛擬歌手。

 

《LINE Rangers 銀河特攻隊》10週年紀念活動開跑 

 

      LINE今後仍會以「CLOSING THE DISTANCE」為目標,並和全世界的外部夥伴們共同攜手合作,以「LINE GAME」為首增加各種服務內容來為用戶們提供更多的互動機會。

 

關於《LINE Rangers 銀河特攻隊》

      《LINE Rangers 銀河特攻隊》是一款塔防類型的遊戲,特色是遊戲中有許多身著各式英雄套裝的 LINE 角色們。在遊戲中,玩家必須集合起來,穿越超過400個關卡,以拯救被入侵外星軍團捉走的莎莉。自2014年2月28日遊戲上線迄今,結合亮眼的視覺設計與策略性組隊方式,獲得廣大玩家喜愛,在六個地區(包括台灣、日本與泰國)App Store 與三個地區Google Play免費應用程式排行榜位居第一,並於2020年2月1創下全球下載數超過7,000萬的紀錄。

 

《LINE Rangers 銀河特攻隊》10週年紀念活動開跑

關於《LINE Rangers 銀河特攻隊》

支援裝置:iOS 與 Android

支援語言:繁體中文、英文、日文、韓文、泰文

支援地區:全球

發行日:2014年2月28日

安裝費用:免費

開發商:LINE PLUS Corporation

營運商:LINE Corporation

著作權:© LINE PLUS Corp.

遊戲下載連結:https://lin.ee/3eDQiKu

LINE 官方帳號:請加此ID為好友 @lineranger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