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3年穩居「消費者首選品牌前三名」的福樂乳品(國際性消費者指數調查公司-凱度Kantar品牌足跡) 一路以來以健康、自然、零負的生活意象深耕乳品市場塑造品牌形象深得消費者的信賴;在發酵乳品的領域更是領先推出台灣第一瓶無色素、無香料、無動物膠的福樂自然零優酪乳。福樂醱酵乳廠經過將近一年的檢測與稽核通過食品工業研究所(FIRDI)的稽核,食安、衛生、品質一次到位,於2019620日獲得SQF授證,這正是福樂優酪乳品跨向國際級品質標竿的重大里程碑。

 

SQF是目前國際上公認最嚴謹、最完整的食品安全管理系統,福樂醱酵乳品廠,在取得ISO9001TQFFSC22000等國內外多項認驗證之後,進而挑戰更高規格的SQF驗證:SQF管理稽核驗證項目不僅包含從源頭的管理、對於工廠內部的流程稽核,甚至是廠外經銷商配送的冷鏈系統也是重要的管制點。經過反覆檢測與驗證,可公正地驗證出貨架上的福樂優酪乳品,在進入不同通路的度變化下仍能保持穩定的活性菌數。意味著福樂優酪乳品的品質從投料、產線、包裝、成品、檢驗都能一致食安、衛生、品質一次到位。

 

福樂堅持天然原味,從10年前推出第一瓶「無添加」自然零優酪乳開始,品質精益求精始終如一,今年更推出市售唯一"雙纖"的機能性優酪乳-福樂優先順優酪乳,以創新的技術與世界接軌的品質管理標準,達成「台灣製造、世界品質」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